漂泊洛杉矶 Drifting in Los Angeles (2012)

导演: 刘钊
编剧: 刘钊
主演: 刘钊 / 刘铮 / 钱宁黄 / 朱恋雨 / 杨芊百卉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04-22(美国爱荷华州)
片长: 23分钟
IMDb: tt2368771
5星
18.8%
4星
31.2%
3星
38.1%
2星
9.4%
1星
2.5%
好于 5% 短片

漂泊洛杉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ReMinD 看过 2013-04-11 13:32:57

中国人在美国就是这样收到歧视,其实不管在哪里 我们这些留学狗都能够多少有点体会。

5 levitating 看过 2013-04-06 09:51:39

海外党的话题总是容易共鸣,即便与电影梦无关,但这个纪录片本身并不成功,有真实的material没有frame,将症结归于文化隔阂是很表面的处理,只是电影吗?哪个专业哪个行业哪个国家地区不是这样呢?当事人面对文化隔阂的态度不成熟。有时候,连我自己都在想,这个时代的电影梦是不是做得有些太泛滥了…

8 安獭獭 看过 2013-04-04 10:22:51

以文化冲突来做切入点解释问题很初级,去年usc,ucla还有nyu都来了巴黎放学生作品,看那些作品就知道差距在哪里,光抱怨无用。一开始那个女生一出来讲话我就想应该是全片最靠谱的人,结果到最后果然是。每个被拍的都表现的很真诚,可是拍别人的时候单有真诚是不够的。

0 Singin'in rain 看过 2013-04-14 06:45:22

干哪行都不容易,吃点苦没啥坏处。

0 梦工厂大爷 看过 2013-04-08 22:19:28

身在福中不知福

> 更多短评 1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漂泊洛杉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飞天小母牛~ 2012-05-25 23:27:49

嘻嘻哈哈推着大石头的洛漂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也许这应该算篇观后感,而不是影评~ 其实早看过这个纪录片了,一直没空记录点感想。想记是因为,我很惊奇的发现俺作为一个和导演专业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人竟在片中感到诸多共鸣,联想到很多。自己对好的纪录片的评判标准之一是,这片子能让你思考多多少。从这个角度上讲,受到...  (展开)
MissSunshine 2012-05-01 11:09:06

Wish to see a feature of this!

Coincidentally, I'm developing a doc on Chines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IGHT NOW and it got picked from USC film school to produce within next semester. If you were here in LA by then, you are more than welcome to come on board! After watching your short do...  (展开)
鹿乂厶 2012-04-28 10:37:07

Intriguing documentary about Chinese students trying to find their own "Hollywood Dream" in LA film

A review copied from IMDb. What is the "Hollywood Dream"? Is it different for a person that was born under the assumption that we know exactly what this phrase means and a student that knows the American culture only through learning and marginal experienc...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影片链接,想看的请进! 来自鹿乂厶 6 回应 2013-08-05 13:57:13
拍摄心得+导演阐述 来自鹿乂厶 2013-06-17 06:09:55
很棒的片子 来自drim 2012-04-25 00:11: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漂泊洛杉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