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囊 第七季 Skins Season 7 (2013)

导演: Paul Gay / Jack Clough / Charles Martin
编剧: Bryan Elsley / 杰米·布里顿
主演: 卡雅·斯考达里奥 / 汉娜·穆雷 / 杰克·奥康奈尔 / 莉莉·拉芙莱斯 / 凯万·诺瓦克 / 劳拉·普沃 / 克雷格·罗伯兹 / 艾米·雷恩 / Christian Roe / 海韦尔·摩根 / 凯瑟琳·普雷斯科特 / 杰森·库克 / 蒂姆·唐尼 / 布伦丹·帕特里克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e4.com/skins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7-01(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皮囊 最终季
IMDb: tt2465548
5星
31.8%
4星
35.6%
3星
25.9%
2星
5.0%
1星
1.7%

皮囊 第七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皮囊 第七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14 条 )

热门 /  最新 / 

95 派翠克 看过 2013-08-15 23:16:51

呵呵,如果Skins粉都是因为最后这三个弱爆了的故事而给的五星的话我只能怀疑他们的智商了,Effy装自信睡老板害人害己的狗血故事,Cassie装文艺睡同事伤害了另一个人的故事,还有Cook装成熟睡大佬女友害死了自己女友全家的故事我还真怀疑编剧有没有用心了,看在最后一季份上,不给两星了

132 如夜穿行 看过 2013-07-06 01:09:06

Effy背叛了青春

72 男孩像你 看过 2013-07-04 12:31:29

毁我Naomi

77 ArenA 看过 2013-08-06 15:54:27

所以编剧就用不停地性性性、毒品毒品毒品、痛苦痛苦痛苦,来重复证明No one change,青春期什么样子,未来还是什么屌样子,即使装作很上劲未来会更好的到了30岁,本质上还是没过残酷青春期的人啊?对不起哦,我真的过了青春期了,看不懂你们的世界了。

72 远神Ol拉 看过 2013-07-05 12:42:45

主要还是想看她Cassie,cook大王看来给freddy报仇成功了

> 更多短评 32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皮囊 第七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金色面包机 2013-08-08 12:08:58

善用冈本,操不对是会死人的

预告片很好得误导了观众,竭力把大伙往成长与改变的路子上引,再加点煽情段落混淆视线,于是我觉得有必要在青春的脸上抽一巴掌,然后揭发一下皮囊这一整个系列意图教导大家的一个基本指导理论。 最初看Skins是被什么吸引了?“青春靓丽”的演员,“英式忧郁”的气质,别骗人了...  (展开)
楚十 2013-07-05 14:04:13

time's changing everyone?time's changed everyone.

不是最早看skins,却也看了五年了,也是追过最长的一部剧了,也是看的第一部英剧。 记得第一次看这剧的时候,心里直呼,英剧竟然尺度这么大,后来才懂了一个别人讲的道理“英国面前,美国只是假开放。” 记得一辆公交风驰而过,将tony和他未讲完的话撞飞; 记得手里拿着水枪和...  (展开)
drowsy.esme🥀 2013-07-10 18:21:01

风光褪尽 - Skins Fir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的第一篇影评居然是这,关于这季的评价,多半不爽与失望。它没有按你们以为的那样去发展。它不会按你们以为的那样发展。因为你们根本以为不出它是什么样的。 你把它当部普通电视剧看,会觉得它多牛逼闪闪。你把它当一部牛逼的神剧看,它就是一电视剧而已。剧情脑残无聊到...  (展开)
ciaochaoii 2013-07-17 00:47:07

皮囊和黑镜合体了

在快要忘记skins的时候,第七季悄悄出现在眼前。 effy的两集,标题Fire,是她故事的属性。 可即便是火,也是黑暗寂静的淬火,在危机四伏的都市丛林里闪着寒冷的光,缓慢转动,瞬间折射的焰锋利灼然,令人退避。 当她离开了Bristol,就已经决定告别青春记忆,告别Cook,Panda,J...  (展开)
我不是盆栽啊 2014-02-26 23:02:45

甩给中二病们的一记响亮耳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五六季只强忍着看了一集,受不了爆炸头和异装癖这些小losers的中二生活,觉得简直是蠢。 无比想念爱翻白眼儿的Michelle和到处打架的Cook,想念Tony的裸体床单,想念Cassie说「lovely」时候的笑,想念第二季结束时葬礼上的礼花,想念Cook的小虎牙和Effy的蓝色眼睛。 然后有一天...  (展开)
Emanuelle 2013-07-10 22:29:18

About Effy Stonem and the Other

Effy the same, others the same. As skins season is back, the same somehow is and isn't the exact description giving the circumstances do change as they always are. There's always an Effy and the other in one's hearts. This is one thing doesn't change. E...  (展开)
后知后觉 2013-07-28 16:47:08

竟然把我最爱的naomi得癌症了!!!

第七季编剧正一神经病,把naomi和effy俩人性格调换了,堕落太妹effy忽然玩转金融界,好端端的高材生naomi弄成单口相声+癌症,韩剧吗?这么狗血剧情!!!干嘛emily到美国不跟着一起去那生活,不是说:“Really I'd die for you..”吗?却留在伦敦独自die!!!天天傻B颓...  (展开)
乌满 2013-07-27 19:51:38

cassie都回来了,带着避孕套帽子sid还是那么远

说实话论我对skins的好感仅限于第一二季。 作为一个忠实的弃剧者,skins的好感来源于我根本不想猜出来下一集的剧情发展会是怎么样。记得我们大一没有网络的时候寝室的四个人挤在一起看盗版碟上的skins,画质很渣但是我们还是看的津津有味。有些电视剧你会看见它的集...  (展开)
Constantine 2013-08-06 13:46:15

淡淡的时光 永远的期待

这一篇评论仅仅,也完全是关于Cassie一个人的。 如果她不曾答应Sid,你不会了解她的未来会怎样。或许Tony那样的人精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所以几年后,一个工作在餐桌前的Cassie就是一个必然了。 再没有Wow,没有Perfect... 只有欠饱和的画面,一种暮光初起,还带着雾气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4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皮囊 第七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