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By 스탠바이 (2012)

导演: 全镇洙
编剧: 朴敏贞 / 金允熙 / 朴在贤
主演: 柳镇 / 郑素敏 / 李己雨 / 河锡辰 / 任时完 / 朴俊琴 / 金秀贤 / 金艺媛 / 郑基石 / 金延宇 / 高庚杓
类型: 喜剧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ent/standby/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2-04-09(韩国)
集数: 113
单集片长: 20分钟
IMDb: tt5890956
5星
23.7%
4星
42.5%
3星
29.0%
2星
4.0%
1星
0.9%

Stand By的分集短评 · · · · · ·

Stand By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土豆片了洋芋 看过 2015-05-19 11:19:49

尤其是女式内裤那一集 笑死人了

4 小明明 看过 2012-04-18 12:22:53

挺搞笑的!

8 静默时光 看过 2012-10-24 20:16:13

我居然为了林时元和李基宇这两枚帅哥开始追韩国的日日剧了,不素我啊,嗯,好吧,不过生活化而又自然的搞笑、轻松剧还是值得看看的~

2 Strelizeia 看过 2012-05-11 09:00:38

第一次看这么长的戏,不过按时间算起来其实60集左右,都是熟悉的非日常剧里头的演员,有和现实接轨的惊喜,也有非常生活化的表达。

2 笨极 看过 2013-02-05 20:50:38

弃。时完都没让我继续看下去。无笑点。

> 更多短评 2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Stand By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2014-04-12 23:21:44

这是我看过最好的韩剧,没有之一。

这是我看过最好的韩剧,没有之一。 整部剧以柳镇邪主持失误开始,最后以他成为正式主持人结束,就这样113集全剧终。搞笑的剧,更多的却是感动,看的过程就感觉是在陪伴着所有主人公成长。 整部剧都是善良的人。 那个整天说“难道是开玩笑”的刻薄朴女王,爱花钱、好面子、以自...  (展开)
Ilmare 2012-05-10 00:32:29

收視率不等於甚麼

笑點比HK3好,時完演技有進步,但仍要努力..其他角色的演譯有驚喜,,因不似搞笑的料,但演員們都十分投入’努力....  (展开)
忘了吧 2012-12-07 17:09:58

在搞笑片中还是比较现实的

我是家庭喜剧fan,这部不算出彩,记得highkick每个角色都很出彩,这部里除了几个主要的角色,都不是很喜欢,我最喜欢京表和基宇,因为够搞笑,哈哈。由于人物和剧情的欠缺,后来也就看love line了,很多网友都吐槽金PD横在两个男人中间,对素敏不公平,但是这不就是生活吗?生...  (展开)
猫杏仁 2012-07-15 22:31:26

献给鲫鱼阿扎希

第一次追这种韩国的日日剧,不过开始几集实在搞笑就这么坚持的看下来了。 现在迷鲫鱼迷的不行啊。 有这么一个人,平时总以嬉笑示人,别人好像看不到他的真心。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其实他才是真正的有心人啊。无论是对爸爸,对哥哥,对时玩,他总是默默关心着。特别是对他那...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Stand By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