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爱情 (2014)

导演: 王小康
编剧: 王静茹
主演: 李晨 / 韩雨芹 / 贾青 / 潘虹 / 李昊臻 / 全泰秀 / 盖克 / 郑奇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6-26(中国大陆)
集数: 30
又名: 隐婚日记
5星
7.8%
4星
2.0%
3星
9.8%
2星
19.6%
1星
60.8%

嫁给爱情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嫁给爱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本~拉稀 看过 2014-06-30 13:09:34

有种剧情叫破事一堆

0 [已注销] 看过 2015-10-02 19:58:57

(Ep10)棄。

0 松鼠君 看过 2014-07-16 10:14:35

7集,剧情挺没意思,弃。

1 Booking2023 看过 2017-02-16 21:57:37

这样的片子看了跟没看一样,传播错误价值观

1 Rena 看过 2020-12-01 23:33:37

陪老妈看的狗血剧…真的非常非常狗血…不懂这样的剧为什么会被拍出来…而且李晨你为啥会接这个剧…?我妈就是为了看你才找到这个狗血剧!感慨的是,里面竟然还有全泰秀~看这个剧的时候刚好收到以为被误捐而重购回来的河姐姐的随笔集,看着书里姐姐的照片,发现泰秀的眼睛跟姐姐好像~这么美好,眉清目秀又帅气的的少年…书里还有一章是《成为后辈的弟弟》,姐姐说泰秀在事业上并没有因为他是河智苑的弟弟而得到什么好处,反而承受... 陪老妈看的狗血剧…真的非常非常狗血…不懂这样的剧为什么会被拍出来…而且李晨你为啥会接这个剧…?我妈就是为了看你才找到这个狗血剧!感慨的是,里面竟然还有全泰秀~看这个剧的时候刚好收到以为被误捐而重购回来的河姐姐的随笔集,看着书里姐姐的照片,发现泰秀的眼睛跟姐姐好像~这么美好,眉清目秀又帅气的的少年…书里还有一章是《成为后辈的弟弟》,姐姐说泰秀在事业上并没有因为他是河智苑的弟弟而得到什么好处,反而承受了更多压力;而她总是觉得弟弟不够努力而唠叨他,却没给他太多关心和帮助。作为八竿子打不着的普通观众,没资格胡乱评价什么,只希望弟弟安息,姐姐幸福~ (展开)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嫁给爱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嫁给爱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