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宝特攻2 (2012)

导演: 王巍
编剧: 王巍 / 李神州 / 戴晋鹏 / 赵俊驹
主演: 祖晴 / 陆双 / 王巍 / 李团 / 廖春玉 / 鞠月斌 / 赵然 / 刘筱天 / 马瑞 / 邓红 / 陈轶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儿童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01-30(中国大陆)
集数: 52
单集片长: 23
又名: Fruity Robo 2
5星
52.1%
4星
34.4%
3星
11.5%
2星
1.4%
1星
0.6%

果宝特攻2的分集短评 · · · · · ·

果宝特攻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0 条 )

热门 /  最新 / 

75 Y7UK2 看过 2013-10-05 00:23:05

轻松搞笑啊,为啥一堆恶评……

18 呵呵哒 看过 2017-09-20 14:06:41

很有意思,但是这个剧照是怎么回事啊?不忍直视啊。

5 Energybaby 看过 2020-02-03 01:49:58

四星打卡

4 末末。 看过 2020-11-06 14:46:18

成功拯救水果世界后,水果们在花果山大合唱庆祝胜利,不料造成第七层的崩塌,伤害了七色彩莲。东方求败为抢救彩莲,不慎被外人蛊惑利用,接受了人类世界的忍术,但也成为了拐带水果们的帮凶。方丈与果姥上山探望东方求败,无意间看出当中端倪,东方求败有灭口之意。三剑客赶到之时,方丈与果姥为保存实力,一个装疯扮傻,一个诈死,还出狠招将三剑客打落悬崖,并且疯言疯语,让众人误会三剑客。三剑客再无立足之地,必须远走他乡,... 成功拯救水果世界后,水果们在花果山大合唱庆祝胜利,不料造成第七层的崩塌,伤害了七色彩莲。东方求败为抢救彩莲,不慎被外人蛊惑利用,接受了人类世界的忍术,但也成为了拐带水果们的帮凶。方丈与果姥上山探望东方求败,无意间看出当中端倪,东方求败有灭口之意。三剑客赶到之时,方丈与果姥为保存实力,一个装疯扮傻,一个诈死,还出狠招将三剑客打落悬崖,并且疯言疯语,让众人误会三剑客。三剑客再无立足之地,必须远走他乡,从而避开东方求败的迫害…… (展开)

17 舜舜 看过 2017-04-10 05:58:15

喜欢看英勇的楚留香,搞笑的菠萝吹雪,还有萌萌哒陆小果,他们变形之后也特别厉害,很好看!

> 更多短评 10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果宝特攻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咸蛋超人七星侠 2017-09-09 20:37:28

呵呵

一直认为第二部才是果宝特攻系列最好看的,在第一部的基础上加了机甲升级的设定,同时剧情在子供动画里算是比较压抑的,三剑客被污蔑成欺师灭祖的大恶人,一根葱回天山,方丈装疯,果佬装死,东方求败还被人类欺骗,而且三剑客上山也不像第一部那么简单了,没有村民迎接他们,...  (展开)
末末。 2021-02-02 11:32:24

标题

1 开学第一天 2 忍者学院 3 无敌忍术 4 六月飞霜 5 嫁接喷剂 6 爱心莲珠 7 智慧莲珠 8 正义莲珠 9 再回花果山 10 大战魔动王 11 飞刃破岩爪 12 小果战宝升级 13 冰天雪地 14 围困冰镇 15 再战海鲨王 16 菠萝战宝升级 17 磁铁阵 18 夺命追魂鬼旋镖 1...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1-07-26 12:55:48

评论

旧平成的迪迦第一次上屏幕时,也是一顿嘲讽,为什么奥特曼要像变色龙一样变来变去呢?没办法,因为能变形态的话,就可以卖玩具了嘛。但是迪迦优秀的剧情,里面无处不渗透的终极人文关怀,最后还是打动了观众们,让人们意识到了奥特曼原来还可以这个样子。 现在回顾旧平成的奥特...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果宝特攻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