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的复仇 Dead Man Down (2013)

导演: 涅尔斯·阿登·欧普勒夫
编剧: J.H·惠曼
主演: 科林·法瑞尔 / 劳米·拉佩斯 / 多米尼克·库珀 / 泰伦斯·霍华德 / 伊莎贝尔·于佩尔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3-03-08(美国)
片长: 118分钟
又名: 与敌同仇(港) / 无间杀手(台) / 杀手不流泪
IMDb: tt2101341
5星
4.4%
4星
16.1%
3星
56.7%
2星
19.5%
1星
3.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死人的复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7 条 )

热门 /  最新 / 

7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3-07-07 11:01:29

镜头语言和暴力场面的设计很有看点,故事也讲得中规中矩,作为一部惊悚动作片来说算是具有一定的可看性,情节上有着很浓的港味。可惜的是导演对于文戏的处理实在是太糟糕了,而故事中也有很多让人感到别扭的地方,支线任务使得影片真的有点长。

0 chong 看过 2014-04-19 21:17:31

本来挺好的题材, 叙述的拖拖拉拉, 前面还充满期待, 后面便让人失望.

0 Dio 看过 2014-03-16 01:07:12

吾侧那麻痹啊 噶刚额电影 草票还的来!

4 话事人 看过 2013-03-26 04:32:28

三星给战斗场面,法瑞尔看起来很舒服这次但是实在没啥剧情可谈

4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07-02 13:34:59

略微有点看80年代港片的味道,动作场面又加了点文艺的伤感,问题确实不少,不过看起来倒没那么差

> 更多短评 12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人的复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草原哥 2013-06-25 01:50:51

这是一部莫名其妙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女主角才认识没多久,男主角就莫名其妙的把致命的秘密告诉了女主角。 女主角又难看又歇斯底里又自作主张,男主角却莫名其妙的爱上了她。 女主角爱上男主角倒不是莫名其妙,毕竟是大帅哥一个。 重点的复仇更是莫名其妙,既然那么好身手,以一敌十,杀敌一千,自己毫发无损,早...  (展开)
Michelle 2015-08-03 14:31:53

Dead Man Down 死人的复仇(2013)

“Dead Man Down”这个电影名再加上帅哥Colin Farrell饰演男主角,还以为是一部相当激烈的动作片,真没想到这部复仇片如此平静。Colin饰演的男主角Victor为了替惨遭杀害的妻子和女儿报仇,潜伏在黑帮内部,却被邻居Beatrice看到了自己杀人的一幕。Victor与Beatrice两人间慢慢产...  (展开)
tony025 2023-08-10 21:15:06

情节太拖沓

2014年3月15日的某个下午看了这部2013年Collin Farrel的当时新片《死人复仇》。原本以为是一部黑帮悬疑片,但是居然变成了一部黑帮爱情片。虽然是一个妻女被杀的经典复仇背景,但是拖沓的剧情和令人无语的爱情副线让人睡意盎然。 最后说一句,Collin Farrel在片中角色属于沉默...  (展开)
夜观风 2015-01-06 13:06:21

无所不能的工程师

男人的复仇是贴满照片和计划的墙壁,绑架后的威胁信,提前绑好的炸弹和一身是胆的勇气。女人的复仇是,找个如上所述的男人。 男人的复仇是周密计划,按部就班,随机应变,不为所动。女人的复仇是,受到伤害自己生闷气,看到别人杀人起意复仇,有个人疼就忘了复仇。 ...  (展开)
Betty Louis 2013-08-25 21:25:13

Beyond My Expectanc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這是一個超出我預期噠電影。 男主女主男二男三滿眼噠熟人兒。 Hollywood流行這種復仇題材。 可能是基督山伯爵開太好頭兒。 很多逞英雄噠電影都是這種故事。 但本故事精彩就精彩在他最後噠復仇不算成功。 卻也不算失敗。 這個故事不是叫妳緬懷過去妳所失去噠。 而是讓妳放眼將來...  (展开)
透明 2013-10-31 21:28:56

评论死人的复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差不多2个小时的电影,前30分钟看得有点雲里雾里,慢慢往后看故事还是能串成一条线。一部电影能体现不同的情节也不容易啊,动作、枪战、惊情、爱情、友情、基情一个都没少啊。Victor和Beatrice刚开始出现在画面里面,我以为导演是来一出一见中情的情节了,傍晚的夜空中,两人隔...  (展开)
火星杀手 2013-11-19 01:19:33

打发时间的影片

冲着柯林·法瑞尔看的,但并不出彩,女主角就算是没有毁容也实在是让人不想多看。本来应该算是一部悬疑片,但因为结局揭露太早导致啥悬念都没有,剧情漏洞也很多,尤其是中间因为蠢女人办傻事差点把辛辛苦苦计划全盘毁掉的桥段有点太狗血,得多脑残的女人才能以为那么做就能跑...  (展开)
阿念 2013-07-16 16:21:13

平淡无奇-不温不火

这类片子倒还是有一点的,好比《哥伦比亚人》那个由阿凡达女主女出演的一部女版007。相比后者前者感觉更有点吴宇森的风格,前者则习惯了好莱坞特工似的手法,打造了一个女版007。当然,《死人的复仇》也没有《哥伦比亚人》好看(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这部片子,...  (展开)
yoyo 2013-10-04 20:47:34

又一个被逼女人坏事的傻逼故事

看到影片1:37:27,当那个逼女人理直气壮地说出“You didn't kill him.”时,我TM的又出离愤怒了。 其实大可不必,这只是一部很失败的电影。但是毕竟花费了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你TM就给我看点这东西。 一个死里逃生,一个已经“死过”一次的男人,在实施报复行动时,居然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傻酷的风 2014-07-20 18:16:26

Laszlo

1、碧翠丝:这些时刻我也有希望。 2、碧翠丝:我的兔子脚,你不信它会带来好运,我就拿走了。 3、叔叔:我知道你为什么迟迟不动手了,因为你怕结束之后仍然不能弥补你的心。 4、碧翠丝:幸好是伤到有疤在的一边。 5、带血的BMW 6、He is still alive.much more moments.—...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评分不应该这么低 来自haier 2022-06-22 12:24:17
剧情简介不对啊 来自goldenday 2015-09-13 14:05: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死人的复仇》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人的复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