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黄腾达 第十二季 The Apprentice Season 12 (2012)

主演: 唐纳德·特朗普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2-19(美国)
季数:
集数: 14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学徒 第十二季
IMDb: tt2132087
5星
34.8%
4星
40.2%
3星
20.5%
2星
3.8%
1星
0.8%

飞黄腾达 第十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飞黄腾达 第十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RITA 看过 2012-07-16 02:46:41

这一季的选手都蛮吓人的

1 Shaw 看过 2012-06-02 10:50:46

相比国内的真人秀节目,真的做的好多了。

2 乔帮主Jojo 看过 2012-09-13 13:08:57

从大学开始追的剧,这季木有人做字幕啊,只好裸看了,ivanka真心我的女神啊,如果说上帝是公平的,那么上帝对她是真的太偏心了~~

0 Haitooong 看过 2012-08-04 07:26:24

这季好,多drama! lisa那个毒舌妇是样子被人针砭太多以致她对美女有仇恨态度?aubrey有小聪明但咋咋唬唬好讨厌; dayana好美~~~

0 MygawaTalk 看过 2013-03-17 21:11:22

love clay. love icanka.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飞黄腾达 第十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princy471 2018-09-30 00:13:45

把mean当有趣的无底线b*tch——AUBREY

AUBREY真的太贱了,在第五集里直接跟Trump说want to be part of your family,在第六集里也说have a big crush on don jr.,节目里各种调戏勾引,小三做到这样真是不要脸,生怕谁不知道她跟don jr.有一腿 在节目永远和Lisa以creative player自居,但团队永远用她们的创意却经常...  (展开)
Su3苏三 2014-08-10 12:28:23

为美女点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季没有能力特别突出的选手 Bitch倒有两个 看到最后一起被Fire掉 那叫一个爽 我一直觉得Clay长的奇怪 看着不习惯 环球小姐真心美 还很可爱 学Lisa对Trump哭诉的那段 实在太Q了 Patrica也不错 两个拉丁美女都喜欢 长得美也不咄咄逼人 黑老大女儿其实挺逗的 有种黑色幽默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hoker 2012-05-11 16:10:00

What I love about CA?

I just finished watching episode 12 of season 12, Trump fired 2 people, one I was expecting, one I was not. The latter half of the show was interviews, four remaining people met up with the last reason’s winners. Interviews are hard and one person got fire...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飞黄腾达 第十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