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2012)

导演: 松尾衡 / 神保昌登 / 山崎光惠 / 松村树里亚 / 高木弘树
编剧: 河内遥 / 松尾衡
主演: 中村悠一 / 大原沙耶香 / 福山润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natsuyuki.tv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07-05(日本)
季数: 1
集数: 11
单集片长: 23分钟
IMDb: tt2266678
5星
30.6%
4星
45.7%
3星
21.2%
2星
2.0%
1星
0.4%

夏雪密会的分集短评 · · · · · ·

夏雪密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04 饭思哲 看过 2012-07-13 00:44:59

幽灵前夫太萌了>3<群众纷纷觉得前夫和现任在一起比较好

23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4-03-12 03:37:23

黄毛视角,苦主逆袭失败,同一屋檐下40余年牛头人,太辛酸了。说好的帮忙成佛呢?

19 血源2出了吗? 看过 2012-07-13 23:27:07

虐成狗了!片子节奏非常好,短发女主美死了!

0 荔蘿 看过 2012-12-13 21:35:41

素直

6 反眼失敗松果體 看过 2012-09-19 14:02:45

一二確實值五星,然後斷了沒看,怎麼後來一口氣補番的時候,驚艷的感覺沒有了,就只有糾結冗長別扭啊!爽快一點可以嗎?不要停在過去可以嗎?!雖然前夫很可憐,但葉月更無辜啊!本來以為七月番賽高的,可惜了(/= _ =)/

> 更多短评 38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夏雪密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Cielhrey 2012-09-14 17:48:18

所以我也不会难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给六花。 秒速五厘米中有一句很经典的台词:我该以什么样的速度,才能与你相遇?而在夏雪密会中,好像无论我用什么样的速度都不能与你相遇。不同的次元,不同的构成,不同的物象,不同的形态,“我之所以留在你身边,是因为你对我说了‘不要走,不要留下我一个人’吧?”我的...  (展开)
limi 2012-07-31 17:55:49

虽然有人说狗血,但不失为一部佳作

无奈,是很多人经常放在嘴边的一个词,对与朋友相处不和的无奈,对学习成绩的无奈,对工作不顺的无奈,对家庭不和的无奈总叹这个怨那个 于是,在这部番里,我们也看到了人生中最深刻的无奈——生离死别。用一下排比句概括一下这部番吧,无奈的是你还活着我却死了,无奈的是你...  (展开)
扣。 2012-07-28 19:19:02

不如快刀斩乱麻

我的虐点变高了? 看这番的前几集并没有像其他机油说的那样有很虐,虐到哭的感觉。 已经死去的人如果执念于留在世上,那么无论是对已经死去的人还是被留下来的生者来说,都是不幸福的。 活着的,如果沉湎于过去,总是念念不忘,会难以开启新的生活,以后的日子都不会真正开心...  (展开)
如月_恵 2022-07-12 22:25:46

爱情与生命的最优解

一口气看完十一集。毫不夸张地说,是我目前看到的对情感表达最为细腻又入骨的纯爱番了,而且诸多设定不落俗套,别具一格。尝试用词不达意的言辞表达一下对它的喜爱,喜欢的细节实在太多,难免絮叨一些。 首先女主的人设和发型就让我眼前一亮,毛茸茸的毛寸头真的太可爱了。六花...  (展开)
葱花花花花 2012-07-24 23:16:42

我爱你,在距离你最远又最近的地方(更新第02集)

年少时,总认为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之偕老。”许久以后再看下句,“于嗟阔兮,不我活兮。于嗟洵兮,不我信兮。”才发觉这也不过是一句苍凉又悲伤的誓言。 执手容易,然而若想牵手到永远,却太难。 至少,生死的距离,就太遥远。 年龄渐长,更...  (展开)
邻座的食蚁兽 2012-09-14 22:27:14

花开之时花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夏雪密会》之后,去百度了一下夏雪草。很美的五瓣白色小花,星星点点,花语是纯真。 这确实可以算作是一部纯真的动漫,没有傲娇的美少女,也没有毒舌的美少年,没有校园里因为暗恋、梦想而大喜大悲的青春期小心思,也没有充满着契约、战斗的宏大世界观。只有花开的色彩缤...  (展开)
🥯˶╹ꇴ╹˶🥯 2012-07-14 20:49:12

盛夏中的雪人

盛夏的光,总是在绿影中,投递下来,倒影在彼此眼中的回忆,却渐渐被时光磨平,只有在疲惫的时候,我想握住你双手的时候,露出一个尖尖的角落。 关于:喜欢这个词,在如今看来,已经是非常平淡了,它不再是踏入社会的女人或者满怀希望的男人身上,现实的种种冲击,已经让喜...  (展开)
枕小路 2014-05-10 16:12:02

最遥远的距离

泰戈尔那首最为人熟识的诗篇中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然而在《夏雪密会》里或许正好相反,比起暗恋店长六花的叶月,与六花天人永隔的笃,或许才是与六花隔着“最遥远”的距离。 在病危时希望六花能忘掉自己寻找幸福的笃...  (展开)
公子哥 2012-09-25 20:18:57

愛執 - 圓溜溜的腦袋與額頭真是可愛得讓人心煩想上去mua一個→_→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夫大萌! 看了漫畫又來看動畫找虐 還有 請不要大意地虐我吧!哼哼~ >>>>>>>>>>>>>>>>>>>>>>>>>>>>>>>>>>>>>>>>>>>>>>>>>>>> 房間里的盆栽就如同我的心情,喜歡的心情,就要溢了出來。 女人吶女人吶 真是狡猾 露出毫無防...  (展开)
我改名了没有 2015-12-06 15:44:07

没有什么意义的杂乱评论

补番时忽然发现有四个字幕组的版本,然后我就一遍遍比较第六集开头不知道选哪个了。 “六花已经选择了新的后背。”——虽然我知道作者要表达什么,但就是莫名戳我笑点啊233333333~ 短发又高挑的女生你们要注意了,或许你的那个他喜欢上你的契机,...  (展开)

> 更多剧评 4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夏雪密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