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营救 The 33 (2015)

导演: 派翠西亚·里根
编剧: 约瑟·里韦拉 / 克莱格·鲍登 / 米科·艾伦 / 菲利普·迈克尔·托马斯 / 赫克托·托伯
主演: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 朱丽叶·比诺什 / 罗德里戈·桑托罗 / 娜奥米·斯科特 / 科特·德·巴勃罗 / 卢·戴蒙德·菲利普斯 / 詹姆斯·布洛林 / 加布里埃尔·伯恩 / 鲍勃·冈顿 / 凯特·德尔·卡斯蒂洛 / 贾克波·瓦格斯 / 马里奥·卡萨斯 / 艾德里安娜·巴拉扎 / 奥斯卡·努内斯 / 豪尔赫·迪亚斯 / 特诺切·韦尔塔 / 宝琳娜·加西亚 / 费德里科·路皮 / 胡安·巴勃罗·萨拉梅利亚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官方网站: the33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智利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6-03-04(中国大陆) / 2015-08-06(智利)
片长: 127分钟(智利)
又名: 33名矿工 / 绝地拯救33(港) / 33:重生奇迹(台) / Los 33
IMDb: tt2006295
5星
15.5%
4星
47.8%
3星
33.7%
2星
2.6%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地心营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63 jerrybupt 看过 2015-11-21 16:05:39

三星半吧 天朝这么多矿难没有拍出类似电影 Android

285 Lucas刘 看过 2015-12-18 19:06:34

佩服33名矿工的素养和纪律,以及政府公开透明的办事能力,也难怪智利成为南美洲最发达的国家。

98 touya 看过 2016-03-29 21:17:16

真实生活永远要比电影苦,如此大的事故只因为成功营救而没有人得到应有的惩罚,政客们在成功时出来作秀,矿工们没有赔偿,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能回到家人身边已是幸运。喜欢那段幻想吃大餐的段落。难道因为是拉美所以配乐就如此欢乐吗?中文译名也挺扯,让不明所以的还以为是科幻大片呢。

101 大灰狼的兔 看过 2016-09-11 01:54:22

改编自历史真实事件:2010年的8·5智利圣何塞铜矿坍塌事故。每天两勺金枪鱼,一小口牛奶,支撑了17天,没有超乎一般人的坚强和冷静,是过不了这最难的一关的,其次当然是家属和新任矿业部长的坚持,只为1%的成功性。不知道是不是史上最完美的矿难救援奇迹。PS ziva唱的那首歌叫?

52 梦里诗书 看过 2016-03-02 09:20:51

根据真实事件的改编,《地心营救》以智利矿难33名矿工绝处逢生的生死救援为背景,呈现而出的是一场关于生命的奇迹,诚然电影在型式上不免稍显流于了好莱坞电影的表象,但关于一个国家对生命的尊崇和真挚的情感,依旧如此为人感动。

> 更多短评 77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心营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爱酷玩具 2015-11-24 14:49:41

2010年科皮亚波矿难

  2010年科皮亚波矿难,又称智利矿灾。事故地点位于智利阿塔卡马大区科皮亚波以北45公里处之圣何塞矿(Mina San José),于2010年8月5日33位矿工受困在矿坑崩落处更深的地点。直至事发第70天,当地时间2010年10月13日0时12分,第一名矿工成功获救。   本次矿灾意外并未有...  (展开)
Ar.詹 2015-11-24 13:15:34

这个国家让人肃然起敬

“在这下面,我们被困了近70天!大地要把我们埋葬在这里,而我们必须要证明自己坚持的意义!因为我们知道,矿井外,数百万智利人都相信我们!所有这一切,这片土地可以作证!死亡也是我们的手下败将!! 去年世界杯智利与澳大利亚 西班牙 荷兰分在了死亡之组...  (展开)
sosovipp 2015-12-17 00:04:09

语录

全世界上每年大约有12000名矿工死于矿难。 找到他们的可能性不足1%。 这里有33个人,难道我是唯一一个有点内涵的人? 不懂事的小孩才会记恨。 他们被困在地下610米深的地方。 马里奥,你已成了智利最出名的人。 领导从不放弃。 政府的未来就看这件事情的结果了。 家庭是我们的...  (展开)
绿水长流 2015-11-30 22:50:46

哭着看完这部影片

这部影片勾起了我那些回忆,我曾经也是一名矿工,一名煤矿工人。煤矿的危险远不止这些 毒气 低氧 偏梆(塌方) 透水 火灾 爆炸 ,时刻都是提心吊胆。年轻的新工人有的直接吓哭。哎 在内蒙准格尔旗荒无人烟 工友们都是丈夫 都是父亲!背井离乡 物资短缺。工友告诉我 不是穷的没...  (展开)
哼哼 2016-03-04 23:34:55

温情之后的三个思考

1,生死面前,一切皆为小事。过往的恩怨误解,在只有一次的生命面前黯然失色,用尽一切乐观坚强度过死亡门槛,最终想要的只是抱住最亲最爱的人“像婴儿一样哭泣”,费尽力气才明白最简单的道理“family is all we have”。 2,智利是一个可以让矿工姐姐扇矿业部长的耳光后两个...  (展开)
刘小黛 2016-03-14 08:23:40

烛光里的营救

文/刘小黛 公众号:抛开书本 轰轰烈烈之回归平凡。影片最后提到现如今,33名矿工仍未获得任何赔偿,甚至矿业公司都未被处罚。这应该是对现实的讽刺,可同时也说明昔日的英雄们算是过上了平淡的生活。井下69天,直到升井的那一刻他们都是英雄,但终有一天事情会平息,英雄会被...  (展开)
Martian 2016-04-29 08:56:54

人性本善

絶地拯救33的片名令人錯以為是驚險災難片,但這部由女導演執導的電影,走的是温情劇情片路線,說的是人性本善,呈現的是大部人有着的人性光輝,絶處縫生,終於化險為夷的故事。 如果你想看的是災難傷亡場面,動作打鬥,人吃人之類的驚慄電影,請無視這部,因為你一定會投訴悶...  (展开)
琅琊 2016-02-10 21:52:34

了解一种生活,培养对生命的尊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中国的矿难很多,但永远不会拍这样的电影,因为必然涉及揭疮疤。美国人把节奏调动得很好。紧凑有效,特别是在以众所周知的新闻为蓝本拍摄一个吸引人的故事方面,下足了功夫。在矿工们坐车进矿,朝神像祈祷时,我仿佛看到了好几部描写矿难的小说中的场景,心在那一刻也提了起来...  (展开)
阿比比比比 2016-03-05 01:57:49

阿卡塔马上下的奇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4年世界杯的时候偶尔看到一则广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I4NTgwMDY4.html?from=s1.8-1-1.2 一群大叔群情激昂为他们的国家呐喊着“我们不怕死亡之组,因为我们不怕死亡!”“chichichi lelele”,听起来犹如口吃一般的口号却诉说着智利这个国家的骄...  (展开)

> 更多影评 8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心营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