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夜 The Knot (2013)

导演: Jesse Lawrence
编剧: Noel Clarke / Davie Fairbanks
主演: 诺埃尔·克拉克 / Mena Suvari / 马修·麦克诺提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1-04
片长: 92分钟
IMDb: tt1877797
5星
6.9%
4星
21.2%
3星
57.1%
2星
13.8%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结婚前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蜉蝣渡海 看过 2017-06-24 20:28:55

结婚前新娘伴娘新郎伴郎温馨,搞笑,峰回路转,过程曲折,结尾大团圆的婚礼故事。最后新郎新娘的独白让人羡慕:"结婚不是房子车子盘子,是和某人共度一生,是在人群中想看到的人,拥有同样的想法,心有灵犀。"

1 Chapelle L. 看过 2016-06-04 14:33:44

很清新的腐國愛情小品 男女主角以及女攝影師都很養眼 故事一貫的英式小冷幽默 訪談紀錄片部分以及看似輕鬆荒誕的小細節卻暗暗解讀了當下年前人對婚姻的態度 的確:結婚是需要多一些衝動的⋯ (關鍵是英式發音真的好好聽啊)羨慕歪果仁婚禮的流程和伴郎團的搞鬼~

0 ★冰凌宫★ 看过 2017-08-01 00:02:48

稍微有些小造作,设计感有点太突出了,当然了,那婚宴桌牌战比这片还躁,剧情故事看似夸张,但实际上生活中还真的容易遇上,尤其是在大日子里,你之前的功课不做足,那您就等着出丑吧,本片后戏有些太长了,而且还缺少个小高潮,不过本片的抓马不超过,故作假写实感还算成功,新娘婚纱不错!

2 cdjeff 看过 2017-06-21 00:29:11

妲露拉·莱莉的特色需要慢慢品味出来

0 慕詩 看过 2017-07-15 00:14:35

爱情喜剧片,男女主很养眼,配乐也好听。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结婚前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Lassasymphonie 2020-05-05 18:26:13

婚礼那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翻译太不靠谱啦哈哈哈哈哈明明讲的就是结婚当天的事。 简单的英国喜剧,有些戏剧化的夸张,但是还算比较完整的阐述了结婚会发生的各种冲突,茶余饭后的消遣电影。但是很喜欢部分以纪录片的方式播放的放映形式,结婚录像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 看到最后,感觉电影主要是在讲一对...  (展开)
神经质萌妞儿 2017-07-13 10:00:09

恶搞又不失温情的「结婚前夜」,呈现出英国老百姓别样的面包与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月老最近是不是开了挂,不管是声势浩大的娱乐圈还是喵喵每天都跟不上节奏的朋友圈,结婚、公布婚讯的已经多到数不过来。当然其中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你们的老公娶了你们的女神,就连对韩国欧巴向来不怎么感冒的喵喵也有点期待他们的婚礼现场了。而与婚讯一起曝光的还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结婚前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