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官 (2001)

导演: 唐敬睿
编剧: 张宏森
主演: 尤勇智 / 刘佩琦 / 杨立新 / 王奎荣 / 高明 / 陈瑾 / 高发 / 王海燕 / 万弘杰 / 马少骅 / 呼和 / 林雨 / 米国强 / 周立庆 / 郭华堂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1-10-17(中国大陆)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5
IMDb: tt10545048
5星
48.3%
4星
32.8%
3星
11.7%
2星
3.3%
1星
3.9%

大法官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大法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行义 看过 2017-01-18 14:56:14

现在已经没有这样真实描述现实的电视剧了

0 并州付山 看过 2023-09-17 21:37:09 山西

其实说明了人治猛于虎!

20 羊肉小花卷 看过 2019-03-02 01:20:30

二十一年前的剧,高度和深度上面却比两年前的阳光下的法庭高出几十倍……时代在前行,我们的影视作品从立意上看却一直在倒退。

6 一张愚蠢的脸 看过 2012-12-19 21:47:34

知我者谓我心忧

1 贾小年 看过 2014-06-06 21:37:38

此类片均五分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法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沉冰 2016-09-04 18:50:40

命题作文《大法官》

该剧在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无论在思想性还是艺术性都是其他同类法制题材电视剧诸如《暴风法庭》等无法比拟的。但它也具有几乎所有主旋律的通病。   主题过于明确,试图面面俱到。汪曾祺说,(文艺作品的)主题有它一定的模糊性。并引用另一位作家的话说:“我要能把...  (展开)
一心向阳花自开 2019-11-11 08:21:09

中国的法官,世界的法官,没有一个懂得什么是天平,什么是利剑!更不会懂什么叫依法治国!

林子涵根本不配做法官,因为她心里肮脏至极!所以言行不一的她怎么会懂得“公正”二字?破坏她人的婚姻,她是道德败坏者! 好法官凭的是平等的心而不是伶牙俐齿!一个法官具有从邪恶人的身上找到他那被覆盖着的善良光明的本质,如同在黑暗中找到了火烛,这才是好法官!离开治病...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法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