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仙女 선녀가 필요해 (2012)

导演: 高灿秀
编剧: 申光浩
主演: 车仁表 / 黄雨瑟惠 / 沈惠珍 / 金允慧 / 朴敏雨 / 朴信宇 / 申东佑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kbs.co.kr/drama/sentfromheaven/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2-02-27
集数: 100
单集片长: 30分钟
5星
17.6%
4星
26.5%
3星
30.9%
2星
8.8%
1星
16.2%

需要仙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需要仙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BIGD 看过 2012-04-07 23:06:06

看看小仙女吃饱饱没大脑的剧情挺轻松的~

0 ♡小K 看过 2013-06-04 09:03:55

就目前来说 太搞笑了

3 Xuetong Wang 看过 2012-03-07 08:07:37

本来看到葵花给大叔绣了朵花就够笑的了 但当大叔转身 看到葵花给大叔背后秀了个龙的时候我简直笑的死去活来了!

0 Karas 看过 2012-05-21 18:20:17

太废柴了。两集弃。两个主本身那还是相当有爱的。

0 cocalino 看过 2012-08-16 19:48:24

李准还有B1A4那个小盆友在的时候真心好喜欢这部剧啊!后来渐渐有些无聊。好歹一百集结束了。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需要仙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dac 2017-06-06 23:04:06

需要仙女

讲述王母(沈惠珍饰演)和女儿彩华(黄雨瑟惠饰演)同为仙女,葵花在结婚前夕偷偷从天上跑到凡间的仙女汤洗澡,而这个仙女汤正是世株(车仁表饰演)为拍摄《需要仙女》临时搭建的片场道具,在这里,葵花的仙女服被临时演员掉包,然后王母和彩华母女俩住进世株家,一边找寻仙女...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需要仙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