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禁地的影评 (3)

唐宁 2023-10-12 14:34:31

战场上死里逃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3.10.12 第一次世界大战是机枪的黄金时代。配备重型枪架,具备持续射击能力的重机枪在防御作战中发挥了巨大的威力,战争形态随之改变。一战之后即不会再有军官挥舞着指挥杖站在前列,带着整个团队以密集队形慢步走向敌方阵地。这部电影就充分的展现了在德军重机枪面前,冲锋...  (展开)
老羊 2013-09-12 20:44:28

《禁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禁地》 描写一次大战,德国--英国,小级别单位(连?营?)在二边战壕间的一天一夜! 就是英国人冲锋,但是又约定21点炮轰德军阵地。冲上去的,除了3个人还苟延残喘于战壕与战壕间的空地上,其余几个排都over了! 而德军,除了战术精密,就是射击也精确,加上冷血的指挥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4-12-22 15:33:26

垂死的挣扎

索姆河战役(Battle of Somme)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会战,英、法两国为突破德军防御并将其击退到法德边境,于是在位于法国北方的索姆河区域实施作战。双方阵亡共30万人,是一战中最惨烈的阵地战,也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把坦克投入实战中。本片讲得就是这段时间的事...  (展开)

订阅勇闯禁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