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之舞 Dancing on the Edge (2013)

导演: 斯蒂芬·波利亚科夫
编剧: 斯蒂芬·波利亚科夫
主演: 马修·古迪 / 汤姆·休斯 / 切瓦特·埃加福 / 琼安娜·范德汉姆 / 乌米·马萨库 / 安琪儿·库碧 / 詹妮特·蒙哥马利 / 珍娜·科尔曼 / 安东尼·海德 / 阿兰·柯德勒 / 梅尔·史密斯 / 约翰·古德曼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p013qqwt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2-04(英国)
集数: 6
单集片长: 90分钟
IMDb: tt2163315
5星
25.3%
4星
46.0%
3星
24.6%
2星
3.2%
1星
0.9%

边缘之舞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边缘之舞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边缘之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7 条 )

热门 /  最新 / 

138 云散高唐 看过 2013-03-13 17:08:26

为什么每一部想看的BBC剧里都有滚娘!!!!!不过这次编剧三集就做到了梅林编剧5年没做到的事情——杀滚娘!!!!

54 所有的星 看过 2013-02-10 22:42:48

讲真,滚娘能别老演这种药店碧莲的角色么。我已经很正直的路人心态了,可还是忍不住不感叹,好一朵白莲花!!

30 KID_B 看过 2013-04-09 15:01:12

虽然非常害怕被扣racist的帽子但是说真的卡司导演是怎么根据「 Beautiful and mysterious with an amazing voice, she fascinates even royalty.」这个设定选上滚娘的??!!

44 fre_issey 看过 2013-04-08 15:52:21

我就是来看Matthew Goode的

17 生煎馄饨秃子 看过 2013-04-14 19:47:59

从Julian自杀前那段话来看谁杀人挺清楚了,Hughes演得也没说得那么糟啦,虽然确实呆滞,但要对着滚娘摆出张痴汉脸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吗!前两集我还挺喜欢的,典型会出事的节奏,再加上角色间情感的张力。这剧看着真穿越,Pamela长得像CM,Hughes像基莲,连Goode也越来越像铁叔,而且帅得毫无死角啊躺平

> 更多短评 4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边缘之舞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比黑更黑 2013-09-10 09:26:51

如何以不平等的姿态平等地恋爱

其实都是挺老套的梗和剧情。 《Dancing on the Edge》中,男女主角某种程度上就如镜像的两面。借用摄影师Sarah的话:“再也找不到比他俩相差更多的人了吧?”诚然二人本质有着共通之处,譬如耀眼的容貌,轻浮的表面,固执的灵魂——但就气质而言,一个是跳跃的火苗,一个是浮动...  (展开)
年逝 2014-01-20 20:29:08

爵士乐本来就不是大众菜——就偏爱那摇摆

前几天金球颁奖,《边缘之舞》获得了提名。片花短暂放过,其中摇摆爵士乐队的表演现场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心——除了那些爵士乐相关的纪录片,想看到一部高质量的纯粹风格的爵士乐剧集真心不容易。 只是大概在豆瓣上看了下介绍,觉得情节确实值得一看,当时根本都没注意到主演...  (展开)
M&S 2014-01-29 21:34:20

有空的话可以看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些人在最后一刻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也显露了他们的本性,有MASTERSON这样出于个人目的豪不犹豫陷害他人的人,有DONALDSON这样下意识地为了明哲保身而助纣为虐的人(这是个骗技高超的人,实乃该剧一大恶人),有SARAH这样随风倒出卖了恋人还装可怜的人(但也算情有可原),有L...  (展开)
Oski. 2016-09-20 15:32:26

节制的音乐古典群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7.7的评分,原以为是一部平平淡淡毫无任何亮点的英剧,但第一集就把我吸引住了。看完之后觉得,大概是实在节制的剧情发展导致大多数人觉得沉闷,到最后都没能完成整部剧的观看吧。 前四集开篇都是倒叙而来。最开始是黑人爵士乐队的发展,选角,被发掘来到上流社会的宾馆进...  (展开)
棉花朵朵 2016-03-18 23:15:37

You will move on with sorrow

短短六集从复古歌舞时装剧看成悬疑片又看成剧情片,中途虽然一度有种剧情铺陈缓慢想要弃剧的感觉,不过发展到最后终于明白它在说对于地位能力无论各种高低的人,生活总在没有规律地起起落落,谁都在为无法全盘掌控命运而不快,有人未雨绸缪,有人见招拆招坦然前行,有人坚强,...  (展开)
菀树 2013-05-22 22:24:45

哥们,这片还不好看,你们是没看过SP的系列闷片吧

突然出现,oh,it is you.她去月亮和饥饿的灵感。少爷对歌女的成名描述,人们会横跨大西洋只为听你唱歌E3pamola的表白 E5stanley的回答。SP爷爷绝对是春心萌动级别的了好吗~什么悬疑杀人案,乐队成名史,阶级对抗,种族歧视串的多好啊,而且你还能看出来这个故事在说啥,...  (展开)
就爱写字 2018-01-18 10:18:14

边缘这个词很贴切。

其实我想给三颗半星,因为女主唱完全可以换一个人...实在难以接受。边缘之舞,edge这个词很贴切,人在各种边缘之上,言谈举止都会很有意思,无分好坏。 男主Stanley,在中下层和上层社会连接的的边缘处。男主louis,在下层社会及至“谋杀者”的边缘处。女主Pamela,在上层社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li 2021-01-17 23:58:07

资本控制之下的人性测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3年因为工作原因不知不觉存到2021年才看的BBC鹅厂在线五集片(似乎没剪),幸而没错过。 第一集悬疑式开头,讲述一支黑人乐队如何从小酒馆走向豪华酒店驻场,从英国地下小众走向皇室雅俗共赏(看到格温第一瞬我觉得完了,却没料想她演技比梅林时期好些许尤其加上她的演唱)...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边缘之舞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