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狙击的剧评 (49)

暖暖 2013-01-07 14:32:34

千篇一律复刻剧,无线再无邓特希

职场类型剧一直是我最钟爱的TVB剧类型,记忆中初识TVB的时光就是被剧中或律师或医生,有着极高的专业素养和更高的生活品味所折服,他们干练洒脱他们风趣幽默,他们白天卓越出色,他们晚上妙语连珠,这样一群白领专业人士高品质的绚烂生活在一个十几岁的孩子面前宛如潘多拉的...  (展开)
马卡龙小姐 2012-12-26 22:50:48

喜欢杨怡的角色

杨怡在剧中对生活对感情的态度着实吸引了我。 该做这样的一个女子,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爱好,有自己的gay友,有自己的生活。 不会整日想着怎么拴住自己的钻石王老五的男友,而是专注在自己的生活上。这样的女人怎么说,真是着实可爱到心坎。 看到太多的女孩,也包括我自己...  (展开)
打败晚睡晚起 2013-01-08 22:29:55

浓郁的TVB味道

追看TVB俨然已经成了我的习惯,倒不是说制作有多精美,剧情有多诱人,是因为觉得他特别亲切。可亲可近,仿佛就是发生在你周围的故事,还有那些你看了这么多年由绿叶变成红花或者永远绿叶的演员么,即使是一个扫地大妈或者随便出来一个证人你都觉得面熟。 每天中午享受着TVB味...  (展开)
qianxue 2012-12-18 22:56:00

还算不错的开始.....(EP10&11 神编剧,神展开)

其实作为开场集,美剧叫做pilot吧,导航集。 第一集做的真的不够好,只能说编剧以及幕后人才的流失对tvb打击很大。 演员都是好演员,谢天华,杨怡,贾晓晨,森美,还有很多熟悉面孔但是叫不上名的演员。 老套的台词,老套的配乐,失控的节奏感,甚至连场景...  (展开)
sunflower 2012-12-21 13:45:37

截至至今,目测新9点半档好剧开始~(更新,大结局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想要吐槽谢天华,你能不能不接一些名为“狙击”的电视剧啊,虽然这次“狙击”的活是你“弟弟”在干!=、=好吧,看在你一直卖萌哄杨怡,LZ原谅你了! 其次,想要吐槽杨怡,能不接这种剧吗?虽然她的台词功力和演技什么的,演这种检察官完全可以跟《真相》里的律师驾轻就熟...  (展开)
猫系女 2012-12-19 23:39:36

配角比主角精彩

杨怡的台词功力一向很好,无论是专业的医务剧和法庭戏,我都觉得她驾驭的游刃有余,再加上一直看她的戏,看她成长、成熟、到现在能够独当一面,真的替她感到高兴 至于laughing哥,可能是看多了他做卧底,现在的他褪下那一身介乎于黑与白的外衣,黄袍加身变成一名正义感十足的...  (展开)
夏媄媄 2013-01-24 08:22:27

庞铁心和洪震滔之间的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三个问题:1 Duncon 最后怎么没事的? 2 如果甘保长最后的影片无法指证,那就是说庞铁心必须白杀一个人,才能导致剧情变成这样?好像是专门让剧情变成这样,她才会在一开始杀死甘保长。这逻辑,我很不懂 3 庞铁心真的是因为弟弟的教唆,找...  (展开)
程程 2013-01-21 17:21:59

生活若真如演绎的那般美好

起初看这部剧完全是充着心目中的帅哥谢天华去的,毕竟潜行狙击中的laughing哥真的是我心中的茶,帅气迷人又疼女主角,很多方面还是跟这部剧中的JJ类似的。 比如说专一,爱自己的家人,懂得人情世故,情商智商高得让人赞叹的男人。对于女人来说,他身上还有很赞叹的一点,就是...  (展开)
独居蓝猫 2013-01-05 06:04:27

中规中矩

新监制,编剧也不认得,头四个案件没什么特别,直到冷气机藏尸案,气氛开始紧张,港片只要陋巷没光,女警被人意勒脖子,就能立马起到恫吓的作用,上次是《洗冤录2》里半夜霹雷,变态出来抓穿红绣鞋的女子,非常故事会的效果。 演员还行,谢天华只要不扮笑棠哥,老老实实演戏,...  (展开)
Joe 2013-03-11 12:59:12

大爱森美

不知为什么杨怡的剧总是给人用力过猛的感觉,虽然看得出她很努力,但是很少有讨喜的角色,这个况天蓝就是其中之一,而她和谢天华之间感情线也很不讨喜,放着这么好的男盆友不要,简直无法理解,或许是编剧的原因,让这个角色很不合常理,给人感觉十分矫情,但是却衬托出来谢天...  (展开)
悠游穗粤小北🐳 2021-09-25 22:52:54

法网狙击

检控人员所作决定对他人影响深远,因此必须具有充分理由方可作出检控,不能单凭道德判断和个人感受,因而作出检控。每宗案件必须审慎考虑,以确保决定正确,不论决定他提出检控还是决定不提出检控。如所作之决定错误,会削弱公众对刑事法律程序之信心,因此,监控人员所作出的...  (展开)
梓蘅 2013-04-27 20:57:43

配角很赞

港剧生往里加剧情真让人受不了。 依然是到了十集进入状况,最后又有点虎头蛇尾,好几个案子感觉匆忙结束。惊喜的是森美,森美演个正经的角色真是很讨喜!而且森美和陈敏之太有化学反应了!观众缘是个奇怪的东西,不在长相,只在观众喜欢不喜欢,森美就是那种很讨观众喜欢的人,...  (展开)
今晚月色真美 2013-01-24 02:31:28

律政剧的耻辱。

离剧始吐槽“双非孕妇”过度写实好像过了一万年,果不其然曾经丢了孩子的妈找回来告诉观众她是多么无辜和痛苦,一比人品高下立现;有人非要承认内地的妈就是比香港的妈无耻下流我也没办法,但我肯定坚定反对这种写实手法。香港人反对被洗脑不等于不同意洗别人的脑。 这剧一开...  (展开)
席一二三四 2013-01-21 11:25:25

(=@__@=)哪里的法律

1.法律。律师的责任是维护法律的公正、当事人的利益,其中也有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的情况,可见,不是你没做,就代表你无罪的。 法律应该是社会生产力发展的产物,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人类发展的文明。这片曾被英国占有的土地确实留下了西方社会文明的种子。但是从某种意义...  (展开)
椅子居士 2012-12-28 18:48:13

容不得邻居家境渐好

傲慢带来无知,阻隔带来偏激,嫉妒导致无礼。 香港人希望自己永远比内地人富有,永远享受在邻居这获得优越的快感,却不觉得自身半人半鬼的腔调已经土的掉渣了,没有归属感的弹丸之地经得起什么风浪,下一个战争灾区香港首当其冲。  (展开)
vivian 2013-01-20 21:02:47

这部律政剧可谓是漏洞百出

这个推荐是因为剧里的杨怡和谢天华给的。 法网狙击终于看完,当初吸引我的是这部剧里面的男女主角,天生一对的搭配是我的向往,再加上两个演员又很养我眼,看到最后还有那一个坚强如铁的KIKI,但是不得不说汤健萍这次翻了跟头,本剧至少算得上是BOSS的庞铁心,就这样子被打败了...  (展开)
Vina 2021-07-24 02:41:55

正宗港剧的味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他其实这部剧很好看,就是稍微写的有点散,不过也不是非常影响质量,这部剧我真的非常喜欢波地和邓肯,他们两个简直就是这部剧的灵魂,男女主反而就没有很突出,所以我的注意一般都在这两个人身上,我看了两遍,就是很有感觉,最后,波地救邓肯,那一刻我就觉得这部剧不会烂尾...  (展开)
宇宙无敌冷场王 2020-03-27 18:32:08

一部人设比剧情完美的剧

这部剧的编剧过于奇怪,里面的女生人设塑造的都不错,但剧情方面一言难尽。里面的女生况天蓝、艾美辰和KIKI的角色塑造都是新时代女性,坚强独立,特别是美辰,前面的人设简直完美,但后面的感情戏份让她吊着两个男人,既然不喜欢未婚夫了也不早说,都要跟人去注册了都不拒绝,...  (展开)
竹子 2013-01-22 18:50:40

不错

个人觉得十分好看啊,比大太监要强多了。 两人的角色都十分喜欢。我就喜欢这种内心强大的搭档,两人之间本能的关心,爱慕,实在是让人艳羡不已。 除了结尾那个case最终定罪的关于泥草的证据有一些牵强,其余还不错。 至于大家嚷嚷的黑不黑大陆的言论,我很不以为然。...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9条)

订阅法网狙击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