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姬 濃姫 (2012)

导演: 猪原達三
编剧: 後藤法子
主演: 観月ありさ / 城田優 / 里見浩太朗 / 笹野高史 / 余貴美子 / 寺島進 / 柴俊夫 / 平岡祐太 / 藤澤恵麻
类型: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03-17(日本)
片长: 141分钟
IMDb: tt2938470
5星
7.3%
4星
25.8%
3星
51.5%
2星
13.0%
1星
2.4%

浓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7 条 )

热门 /  最新 / 

6 胡桃园咔嚓女王代表老柴咔了你 看过 2012-03-27 20:50:45

讲历史故事这一点大河剧一直都做得很好的,这本日剧SP在VC上居然打成了地区为韩国,实在让人感到无语= =。基本上贯彻始终地传统泥轰人在乱世中都有这样的一招—— 一边砍你杀你坑你不择手段坏事做尽,一边温言好语大义凛然说服你大道理压你,嗯……受害者通常满面内牛表示感激涕聆……

2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2-04-13 13:11:13

有个好老婆,多么多么关键

2 LutataLuten 看过 2012-05-25 19:12:15

選角大失敗 故事改編太糟糕

4 Rinn 看过 2012-03-28 22:56:09

虽号称“浓姬”,也不出所料只讲述到了尾张统一,毕竟后来就各种不明了。每次看到城田优的织田,总会想起以前不知谁评价李亚鹏演绎郭靖的话:人家是装傻扮傻,这孩子是真傻啊。

0 人造人 看过 2012-09-07 17:35:17

城田优太违和了

> 更多短评 2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浓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尼 这 2018-01-24 18:45:28

如何解释怪人?

对织田信长怪异行为的解释似乎牵强。大概想用自身的寻常思路与典型见识去测度、以明确的动机来解释这类怪人怪行的人们有一点不当的、一厢情愿的认识,即可能当事人就是非理性地、自相矛盾地、自己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地、根本没有明确的功利目的地行动的,即使日后对自身的器量...  (展开)
竹影花香 2012-04-05 11:36:46

天下布武战国无双神经侠侣谁与争锋!!!!+_+

斋藤道三绰号蝮蛇巧夺美浓财色双收编笆造模用心良苦倒背义龙盔兜前立土岐桔梗干死亲爹SB了吧利欲熏心弟弟信行手足相残刨根问底拦不住中套开膛善了个哉的最终兵器箱羽半佐介错高手没啥名气倔师傅平手政秀切腹他伺候指定享福尾张痴儿织田信长扮猪吃老虎诡计多端野望无边彪悍老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3-31 16:27:56

浓姬

  织田信长可以算是最知名的日本古代人物了,就算是战国时人才倍出,丰臣秀吉和德川家康先后统一天下,可是最强者依旧是织田信长。我想德川家康同意嫁过两次生过小孩的阿江成为儿媳,最终成为第二代将军夫人怕也就是希望把织田家血统融入德川家吧!虽然日本文化不太注重,可...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浓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