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多·弗兰肯斯坦的影评 (40)

ANNA 2015-12-01 10:43:56

论男男如何生子啊不造人

首先大家一起来做一道数学题。乖。 莫娘官方身高173,一美170,丹妮165。 剧中一美到莫娘额头中间,丹妮到一美眉毛。 问:求丹妮实际身高。 说一米五五的,都给本攻出去罚站!!!!!!!!!我们颜值一米八!气场一米九!!!! 俗话说得好呢两受相争必有一攻。啊这部片...  (展开)
阿花 2015-11-29 01:50:59

如何才能了生死:关于怪物创造者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了生死,需要了的不是自己的生死,而是自己对所爱之人的牵挂。】 这个故事又是一个戏外戏,是用了弗兰克斯坦故事的壳,写了另外的一个新故事。原书主要讲了被创造的怪物得不到社会的接受却又具备了社会属性从而导致的一系列痛苦,类似后来阿西莫夫机器人系列中的某些部分,...  (展开)
FF16 2017-04-04 21:04:59

有关键情节被删了!其实一美不是神经病,其实麦哥有台词!

看蓝光碟附带的删减片段,发现有一段很长的重要剧情被删减了。没有这片段,剧里的一美感觉就是个纯粹的神经病了,但其实他并不是!而且麦哥(sherlock里面的福尔摩斯他哥)在这片段里有角色介绍还有台词! 下面是删减片段剧透 那片段说的是在警察来查过之后,一美和丹妮来到...  (展开)
墙头小草随风倒 2016-04-03 11:28:25

充实的故事构造,略微遗憾的演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与原著的侧重点不同,这是很多人无法接受的原因之一,只着重描写了弗兰肯斯坦制造怪物的事情,而非描写弗兰肯斯坦与怪物之间的事情。所以与原著的人称不同原著是弗兰肯斯坦的第一人称而这部电影是以弗兰肯斯坦的合作伙伴伊戈尔的目光刻画的。由于矛盾转道了人与人之间而非人与...  (展开)
红皇后 2016-07-14 13:53:19

谁是谁的造物主?

《弗兰肯斯坦》是玛丽•雪莱最富盛名的作品,其源起却颇为有趣,是玛丽•雪莱与雪莱拜伦等人在一起进行一次文字游戏的产物,其他人的作品并没有太大反响,反倒是这本《弗莱肯斯坦》流传下来。这部作品历年来被翻译成100多种语言,并被无数次搬上银幕,可见其作品的魅...  (展开)
2017-10-28 21:25:24

Le monstre est l’hom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比小说胡乱分析下低分原因) 在玛丽雪莱的原著小说中,主角弗兰肯斯坦出身于上流社会,他热爱电化学和生命学,决定着手制造生命。他从停尸房偷来尸体并加以组装,然后并用电激活。一个高达8英尺的怪物产生了,但是这个怪物却长得奇丑无比,弗兰肯斯坦被吓昏了过去,醒来之后...  (展开)
叉子 2016-07-27 17:19:10

维克多·弗兰肯斯坦:优秀的演绎和剪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肯定谈不上是我最喜欢的James的作品,但这个整体评分也太糟糕了吧,国内外都是,我认为至少上7分啊。 James和Andrew Scott在沙发上对话的那段侧面镜头拍的二十秒为了截图舔屏我一帧一帧放了。Victor的紧张,Turpin气定神闲的威胁,两个人都把最细微的动作表现得非...  (展开)
bohegao 2016-02-25 23:29:34

剧透:弗兰肯斯坦基情版:当矮挫丑遇到了高富帅(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申明:基情都是瞎编的,他们都是直男,不过导演编剧太坏,卖腐太用力,难免想歪。我个人觉得这电影有点虎头蛇尾,虽然比看小说开心,小说里的那个怪物太可怜了。 当矮挫丑遇到了高富帅(中),还没弄完,先将就着看吧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7813898/  (展开)
開到荼蘼花事了 2017-11-26 12:22:47

《怪物》:重寫酷兒羅曼史

看完後的第一時間,覺得電影沒有善用「科學怪人」這個經典IP有些可惜,但後來想想,編劇馬克斯蘭迪斯(Max Landis)的改編其實很有意思,他以怪物與酷兒的連結為出發點,重新寫了一部酷兒羅曼史。 異性戀羅曼史裡,女主角通常是無知的處女,等待男主角的救贖或引導,進而獲得...  (展开)
candy_kotori 2016-07-04 23:19:06

这次还没看完就忍不住想写东西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这个是个稍微偏离原著走向的原创剧情,而且主角几乎都在做着无用功,但是我觉得有些地方还是不错的,体现在几个主演们的心理,一个为了赎罪走进深渊的科学家,一个感恩的小伙子,一个同样为自己的信仰而沉沦的督察,几个人物的个性在小小的空间里剧烈地碰撞、反应,三个演...  (展开)
bohegao 2016-03-15 22:25:08

剧透:弗兰肯斯坦基情版:当矮挫丑遇到了高富帅(中),待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7789654/ (中) 更新中 更新中 更新中 接着发两张莫娘的脑补图 http://p.kaixin001.com/privacy/photo/69/80/13993073_1015698085_w1280p.gif 继续脑补,竟然还有制服... http://p.kaixin001.com/privacy/photo/69/80/1399307...  (展开)
啤梨 2016-02-27 22:08:54

妹仔大过主人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按理来说电影以“维多克弗兰斯坦”来命名,应该主要是描写怪诞天才维多克弗兰斯坦如何创造怪物的故事,但2015版本是把更多的篇幅及描写放在了其助手Igor(丹尼尔.雷德克)身上(貌似原著小说是没有这个角色的,这里比较诡异)。看完整个剧,我个人感觉就是助手Igor的激励人生史...  (展开)
米蓝 2016-10-25 14:04:37

空壳烂尾

片尾普罗米修斯是怎么了?都站起来往前走了,刚活过来,还不让他喘口气啊,喘一会你就说这个你刚造出来的不是生命,那是个啥?为啥你要造他? 小时候看的92年版的科学怪人,对怪人的情感描写辣么深刻,我还是个孩子啊,记到了现在我都是孩子他妈了,但你这个空壳故事都讲了些啥...  (展开)
比克多alien 2015-12-06 23:45:54

几句看完后的感想

比抖森的猩红好看(猩红只有颜和布景,弗兰有颜、布景、基情和原著加持。剧情除了结尾略无力外逻辑和人设比猩红高明太多) 莫娘成为伦敦警察居然变得那么持身端正、枵腹从公、为国维民。双教授cp居然是一美攻…… 还敢说•丹•尼•长•残•的•出•来•一•...  (展开)
小旺财倒头光 2021-05-06 02:25:23

从一种鬼怪故事到科学主义宗教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部分观点引自豆瓣书评《怪物・女性・上帝 ——从弗兰肯斯坦的怪物看人造人的社会设定悖论》https://book.douban.com/review/5627265/ 参考影片《手术两百年》 小说《弗兰肯斯坦》(Frankenstein, 1818)是由英国女作家玛丽·雪莱创作的一部长篇虚构类长篇小说,自十九...  (展开)
赛博公鸭 2020-05-18 04:20:50

评价不高,但我看的挺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因为我更关注人物的造型设计和场景设计,另外两个男主角间的互动和对话很足,满足了我隐藏的观影需求…… 按照原著的基础,本来以为剧情到中后段他俩要死一个然后被活着的那个做成怪人,没想到俩人都活到了结尾,警探死的着实惨…… 与其说是原著改编,不如说直接套了个原...  (展开)
无事公 2016-02-29 23:04:21

维克多·弗兰肯斯坦

为什么我觉得挺好看的呢,难道是因为我没看过类似的剧情?想一想,好像说造人一事的电影,真没什么印象,而且还是非现代仿中世纪风,看起来就觉得很怪谭的设定,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呢? X战警里那位年轻的教授在这片里,好像表演得用力过猛,是导演要求要演出那种疯颠的真性情,...  (展开)
Hans 2016-02-28 23:54:29

旧瓶装劣酒,喝不死人,也喝不醉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星给豆瓣迅雷,一星给玛丽雪莱。历来挑战这种都快被拍烂的经典题材,主创要不是艺高胆大,就是有受虐倾向,只要稍微处理不好,就可能被满天板儿砖拍懵,比如这部,除了重笔刻画了Igor这么个其实依然是酱油的角色,其他基本还是照着200年前的原著小说或100年前默片脉络在走,...  (展开)
greenlandshark 2020-10-22 02:17:16

从弗兰肯斯坦到X教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在离torts midterm还有三天的时候写这篇东西。可能是因为想暂时中断一下复习,可能是因为震惊于一美终于身形高大攻气十足了一回。 电影对原著最大的改编集中在三个地方:1、增加了伊戈尔的角色;2、原著中没有弗兰肯斯坦和他哥哥的那段往事;3、原著中对怪...  (展开)
瞎画郭 2020-08-13 14:08:36

还行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弗兰肯斯坦的现代版。作为一个美术人,很多地方,从美术的角度看还是合格的,比如那种蒸汽机械的风格。还是很漂亮的下了很多功夫。各种设备的展示,各种道具,大量的福尔马林瓶子泡的器官高架起了这种旧机械美学。 但是故事还是平平的,不管是一美还哈利波特,角色设定都不惊喜...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40条)

订阅维克多·弗兰肯斯坦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