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蜜方 (2012)

导演: 林合隆
编剧: 王波 / 王倦
主演: 李多海 / 郑元畅 / 李易峰 / 方安娜 / 刘越 / 张瑞珈 / 周云深 / 吴任远 / 李品夆 / 王志华 / 陈鸿锦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08-13
集数: 35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爱情蜜方
IMDb: tt6284094
5星
27.3%
4星
10.0%
3星
33.2%
2星
19.6%
1星
10.0%

爱的蜜方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爱的蜜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大脸萌猫 看过 2021-01-04 15:19:40

这个剧 真是百看不厌的一部剧啊 都刷了好几遍了

71 C 看过 2012-09-03 18:19:29

李易峰的笑容很灿烂。

12 元宝宝 看过 2017-04-06 16:02:48

演员无演技,编剧无智商,就是胡闹鉴定完毕。

32 月霓裳 看过 2012-08-18 04:19:35

芒果台,放过人类吧。

1 堂暖米lemon 看过 2013-05-01 12:29:44

美食题材中最常见的套路,好在看上去不大搭调的男女主似乎备受造型师眷顾,没那么不合拍,除了男主的念白太过生硬,女主的表情做派习惯性韩剧化。说老实话这片子比某些雷剧强出好几条街了,分数低难道是因为出身不好……

> 更多短评 15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的蜜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随遇而安 2018-06-09 18:21:55

《爱的蜜方》

拥有美食天赋的打工女王小夏带着年幼的侄子阳光相依为命。一次意外,由于房产中介陈皓杰的失误小夏被二房东欺骗落得无家可归,走投无路之际小夏只好跟着皓杰回家暂住,才得知陈家是远近驰名的小吃名店。阴差阳错中小夏被误认为是皓杰的女朋友,层出不穷的破绽引起了陈家二子皓...  (展开)
白阿毛 2012-08-31 17:24:37

又一朵奇葩电视剧

演员一定都是被迫接这部戏的,所以大家就花力气念台词就是了 编剧一定是玛丽苏小说看多了,然后和玛丽苏的导演一起炮制了这么一出玛丽苏到浑身鸡皮疙瘩的奇葩电视剧。剧情是什么?剧情可以吃么? 然后郑元畅和剧里那个什么小卉绝对得罪化妆师了 立白,还有那个台湾什么小牛轧糖...  (展开)
mumimo 2012-09-01 19:25:00

这是一部没有偶像和精致场景就是完全垃圾的电视剧

本剧优点有以下:偶像,精致典雅的场景。 缺点一大堆。 1、本来小清新的励志剧,给剧情的无逻辑的烂透脑残尽毁。太多太多,不想说了。 2、剧里出现最多的不是做生意,而是“停业”、“打烊”,这么做生意,老店竟然还能生意兴隆? 3、李易峰演技本来还可以,不过被编剧脑残之...  (展开)
Aurora一一 2012-09-04 12:01:25

我是来看装修的

好吧,我承认最初是冲着小综和传说中的美食主题关注了这部《爱的蜜方》。 实在抱歉,看了两个晚上我就没Hold住。不得不又一次吐槽一下坑爹的湖南卫视,本以为请来了韩国友人李多海还能有一些好的发挥,冲着以前的韩剧《我的女孩》和《推奴》这样的经典之作,李小姐在姐心目中...  (展开)
红袖 2012-08-23 10:14:39

清新的脑残剧

先说优点吧,场景还不错,也算励志,让人对厨师这个行业和中餐多了一些兴趣,不能说深入了解,因为基本没有真正和厨房有关的实质性内容。 情节简单,基本能看电视的人就看的懂,不用费脑子 缺点,你**也太简单了,这不是拍科幻片,总归要贴近点生活吧。且不说那一大段一大段幼...  (展开)
consult 2012-08-24 09:10:31

剧情越来越烂了

要不是冲着李多海、郑元畅、李易峰这几个演员,这部烂剧真看不下去了,在58dy.cn看了全集。编剧编的越来越假,这年头还有有钱人找人十年找不到的吗?何况只是从西塘到上海?连郑元畅都变得弱智了,傻傻的自以为很酷,哪有天才江直树的半点影子?那前女友化妆造型也太不招人待见...  (展开)
北方以北 2012-10-17 12:02:37

中国偶像剧已死,但我还是顶南极冰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还有剧情不烂熟的偶像剧吗?答案是没有! 除了《来不及说我爱你》构造了乱世爱情这样的中国式偶像剧、在剧情方面勉强过关之外,其他偶像剧的讲剧情永远是硬伤,不是抄袭韩剧模式,就是直接拿来主义。 从《流星花园》之后到《恶作剧之吻》,再到李大仁,中间有几部能看的...  (展开)
职业病 2022-03-22 13:57:44

阳光大男孩-陈立扬

他是陈家百年老店的继承人,是一个阳光热情的大男孩。他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心思细腻。他喜欢上大哥带回来的“假女友”,但因为二哥,不得不把这份爱深深的藏在心底。他始终把青梅竹马的追求者潇潇当成最好的朋友,最终发现,其实自己已经渐渐爱上了这个“小怪兽”。尽管因为母...  (展开)
樱冢封 2016-12-13 10:09:32

看了这么多评论竟然没一个人知道这是改编或者抄袭的日剧?

不知道买没买版权,所以无法定性是抄袭还是改编,但是故事跟《午餐女王》一样是没跑的。说起来午餐女王的配置那是相当豪华的,竹内结子、堤真一、江口洋介、妻夫木聪、山下智久、瑛太、山田孝之等等,都是超级红的人。本剧的改动是把餐厅的4个孩子改成了3个,女主从单身改成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谁都别惹小河马 2012-08-20 00:47:58

演员要堕落,拉也拉不住啊

身为一名近视600多度,为全世界电视剧事业贡献了健康和青春的观众,我觉得最令我痛心的事情,不是我现在的房东不给提供电视,而是眼看着一个很有前途的演员,他一步步头也不回地往坑里跳,他跳进水坑还不算,他还要在里面蛙泳、仰泳、自由泳、狗刨…… 眼见着伴随着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1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的蜜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