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古代史 第二季 A History of Ancient Britain Season 2 (2011)

主演: Neil Oliver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 历史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0xchyf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4-07
季数:
集数: 4
单集片长: 59分钟
又名: 凯尔特英国人的历史
IMDb: tt3590114
暂无评分

英国古代史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英国古代史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aydguo 看过 2020-09-15 15:10:13

说爱尔兰口音也是头一回见,大部分人都误以为是印度口音,其实主持人是纯正的苏格兰口音啊

0 山梣&冬青 看过 2019-09-19 09:02:12

讲述人的爱尔兰口音印象深刻。

4 classical.lm 看过 2013-05-19 16:57:05

时断时连的官网上刷了下,这个第二季似乎就是,BBC A History of Celtic Britain (2011)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6386988/ 建议可以合并。

0 刹那迷途 看过 2022-01-15 22:29:41

从今年开始多看纪录片啦! UK罗马时期往前结束 接下来中古时期 王权时期 近代历史……

1 我突然 看过 2019-09-21 11:32:07

佩服致力于还原远古日常的研究人员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英国古代史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heyhey 2019-07-13 23:24:07

笔记

到公园一世纪末,罗马人已牢牢控制大不列颠,而北方地区,尤其是Caledonia土地上的坚定的凯尔特人(firecely Celtic)、皮克特族部落(Pictish tribes)都拒绝臣服于罗马意志。 公元122-136年间建成哈德良长城(Hadrian's wall),用以抵御罗马人入侵。大不列颠被罗马人分割成...  (展开)
indeepestblue_ 2020-02-02 15:32:42

笔记

第一集: 1.青铜造就了一批精英,社会开始分层。青铜被作为媒介,刺激了铜矿开采和国际性沿海贸易。BC1000, the bronze axe has become a kind of proto-currency and wealth, divorced from its practical use as a metal. A change in the attitude to the bronze would have...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英国古代史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