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买新鞋了 新しい靴を買わなくちゃ (2012)

导演: 北川悦吏子
编剧: 北川悦吏子
主演: 中山美穗 / 向井理 / 桐谷美玲 / 绫野刚 / 阿曼达·普拉莫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newshoes.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10-06(日本)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巴黎恋爱写真(港) / 巴黎鞋缘 / 得买新鞋啦 / I Have to Buy New Shoes
IMDb: tt2330723
5星
13.6%
4星
35.5%
3星
42.5%
2星
7.2%
1星
1.2%
好于 39% 剧情片

得买新鞋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33 条 )

热门 /  最新 / 

64 shawnj 看过 2013-05-04 15:37:06

完全没有波澜的艳遇系放在午后观看,而且没有看睡着,说明还是不错的嘛。阿姐和经理相当不搭,藤井树的气场需要丰川悦司才hold住,但比之前那部《再见,总有一天》自然舒心不少。至于始终没有演技的美铃,你为毛要向那个人提出结婚?你知不知道他不会把结婚申请书提交上去的啊?!

5 xxhhcc 看过 2012-11-09 22:13:05

电影最后和小说有差别嘛

9 LMFDean9 看过 2012-12-03 18:53:33

就是喜歡日本才可以拍到的輕鬆愛情小品。最重要是看得舒服,對白多。可是感覺自然。編劇(寫過Long Vacation!)不會為給觀眾資料寫多餘獨白/V.O.。當然,只有電影的巴黎才會那麼好看。

26 让保罗切小田 看过 2013-05-22 00:10:54

七八十分鐘就足夠。怎麼覺得中山美穗越老越不會演戲了。

20 prost 看过 2019-09-02 19:57:05

你看,人家去巴黎就能邂逅帅哥美女,蜗去巴黎只能邂逅小偷s和卖A货的 (ŏ_ŏ。)

> 更多短评 32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得买新鞋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凌麦儿 2012-12-13 02:42:36

我认识过你,这样就很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发现自己总是喜欢有类似萍水相遇,毫无设防互相了解扶持,虽然相处时间短暂,但彼此更耐心真心这样情节的电影,比如《Before sunrise》,比如 《Once》。短短相处里的珍惜和尊重总是更让人动容。 说回这部电影里的细节。整部戏里清澈如水氛围的塑造跟一直细细流淌着的音乐密不...  (展开)
Anna喃喃 2013-06-19 19:55:45

不要盖那被子。

他对裹着被子的她说,我有一个建议。 什么建议? 不要盖那被子。 她对即将离去的他说, 人总是来了又走,但铁塔一直都在。 他说,我要是能做你的铁塔有多好啊。 她说,马上要离开的人,不要说这种话。 他说,在我心里,巴黎就是铁塔和你。 三天能产生爱么? 那爱又能有多深多...  (展开)
路人Eita 2013-11-25 04:23:15

沒有說不要走就好了

畢竟是北川拍的故事,而不是岩井俊二。 岩井俊二的藤井樹在圖書館裡借了最生僻冷門的書,在每一張書籤的背後畫了藤井樹的模樣。 北川的葵在塞納河的遊艇上握著千的手說,不要走。 明明可以更瀟灑的。卻還是說了,不要走。 明天就要走的人這樣說可不行呢。葵對千說。 可對...  (展开)
Shudoku 2015-03-28 08:34:07

雾里看花的浪漫

听说是日本版的《爱在日落黄昏时》,于是慕名追来看了这部日剧。剧中不像很多以巴黎为背景的电影中加那么多矫情煽情的桥段,亦没有Celine与Jesse之间那么多机智的对话与依依不舍的情节。真实的法国生活就是这样低调华丽的,虽然讲的是日本人的故事,每个镜头都看清新讲究又随和...  (展开)
小蚪 2013-06-16 15:24:28

是鞋跟儿还是情根儿

被短评字数限制了,ctrl+v至此。 日本电影变态就变态到要死,清新就清新到真空,该片就属于后者。萍水相逢的路子,有《迷失东京》珠玉在前,比肩殊为不易,遑论超越。好在有一条妹妹的副线,像和弦,当兄妹俩同一个方向歪着脑袋倚靠在那个有着奇怪长名字的酒店...  (展开)
瑛老师 2013-05-18 04:28:58

得买新鞋了

前言 一直不喜欢小清新这个词,因为我认为这是躁乱的人创造的词汇。相对安静平和的人很难对于自己不接受的东西批判的下定义,相反,浮躁的人往往乐衷于此事。 I.创作的设定 看到岩井俊二是<得买新鞋了>的摄影统筹我就华丽丽的滚进了视频里。虽然不知道摄影统筹是个实在的职...  (展开)
Maggieeee 2013-05-26 08:20:24

碎碎念们

1.岛国民众对欧美真是有着强烈的执念啊,尤其是巴黎和纽约这两个地方。什么交响情人梦-巴黎篇,什么Rich Man Poor Woman 纽约篇,什么Paradise Kiss,什么恋爱写真,不想再列举了,太多了。岛国人民一向擅长披着故事片/爱情片/剧情片/枪战片外衣的旅游宣传片,近年来我看过的就...  (展开)
苏黎世的列车 2022-01-05 18:59:47

Before The Sunset In Pari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的剧情非常简单,简单到不需要剧透,异地恋的妹妹拉着哥哥千里迢迢从日本飞到巴黎来看望男朋友,结果哥哥邂逅了旅居巴黎的中山美穗,三天时光倏忽而过,妹妹分手了,哥哥也回到了日本,他们相继回到了各自的生活轨道,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 这种剥离了男女暧昧不清错综复杂...  (展开)
热情不变 2014-08-11 16:54:42

爱情是相守还是别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实在无趣得很,午后看的话,估计很多人会昏昏欲睡。实际上这样的电影不管在什么时候看有些人还是会昏昏欲睡。还好我不是这样的人,很多时候看这样的电影会让觉得放松,影片的情节舒缓地流过,我享受安静的感动。 但这部电影在挑战我的极限(可能也没那么夸张),要不是在...  (展开)
++ 2013-08-15 22:08:32

或许,只是我很喜欢

神一样的卡斯,久违了的文艺范,从中段起就一直在怀旧,怀念我们喜欢的日剧时代、追捧的岩井俊二,捧着个苹果可以用一个长镜头拍3分钟的那些年。 从情节上来说,就是日出日落系列的翻版,美景加若即若离的爱恋,然后死忠的观众们哭着喊着:在一起,在一起。 天然呆?其实中山...  (展开)

> 更多影评 42篇


讨论区   ·  ·  ·  ·  ·  ·

喜欢里面冲咖啡的那段~~ 来自喵酱 1 回应 2022-01-15 10:10:10
哪里可以看 来自豆友182740067 2018-08-11 18:29:45
求女主弹的钢琴曲子 来自Tahiti 1 回应 2018-06-30 18:38:17
美穗使用的相机型号 来自EMI 2 回应 2017-04-30 04:07:09
求男主的相机型号! 来自Gin 1 回应 2017-04-30 04:04: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2条)

关于《得买新鞋了》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得买新鞋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