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 친구2 (2013)

导演: 郭景泽
编剧: 郭景泽
主演: 刘五性 / 朱镇模 / 金宇彬 / 张荣男 / 奇周峯 / 姜汉娜
类型: 动作
官方网站: friends2.k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3-11-14(韩国)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Friend : The Great Legacy
IMDb: tt3264494
5星
10.3%
4星
26.8%
3星
51.1%
2星
10.2%
1星
1.7%
好于 62% 动作片

朋友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朋友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43 条 )

热门 /  最新 / 

153 喻鸣 看过 2014-02-13 15:49:33

作为当今中国花痴界最火的三个韩国青年演员,李敏镐的戏全在腿上,金秀贤的戏全在脸上,而年纪最小的金宇彬却是气场最强气质最邪的,挑眉歪嘴不怒自威。体高人胆大,长腿走天下,这样的人在戏中活该帅到“没朋友”。两部连着看完,只想知道是谁不要脸说它是韩版<<美国往事>>的? WAP

31 Tassel 看过 2013-11-14 12:08:56

釜山話聽不懂,大雜燴像大便, 敘事差結構亂? 沒關係,男主顏好就OK了。

76 大白汐 看过 2014-04-03 04:00:53

导演还是很用心的,金宇彬是个难得的人才,同期的金秀贤也是一个好演员,当然那些花痴女屌只看到他们的颜跟腿,相比之下李敏镐除了那两样也就没别的了

91 别理卷卷 看过 2013-11-17 02:23:09

叙述很乱,但是金宇彬越到最后越出彩

23 veady 看过 2014-01-16 01:05:33

纯粹花痴,一都没看就来看二了。kiss的镜头完全没必要啊。性格简直就是贫穷版的崔英道。眉毛还是很有戏。

> 更多短评 36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朋友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风筝 2014-01-21 22:57:53

没有金宇彬,就没有崔成勋

原本想忍到大陆上映后再去影院看,但到底没忍住。 因没看过朋友1,无从对比,单从朋友2的剧情来看,在一众黑帮影片里它算不上出彩,甚至可以说有些乏味。 开头关于崔成勋三人小时候不清不楚的叙事和人物介绍,中间过多的回忆穿插,导致看到后面崔成勋捐香火钱,才明白原来一直...  (展开)
又如何 2013-11-27 00:08:51

‘朋友’不会有续集

其实大家都是,看过的电影很多真正能留在心里还记得名字并且能够脱口而出的也就那么些,好几年前看的一部叫朋友的电影一直就记得,这部电影就是在别人问我有什么韩国电影推荐的的时候,我马上就可以脱口而出的一部。 在上一部里面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元瑞给山泰说,我只希望...  (展开)
后现代姨妈 2013-12-27 05:22:42

只为眼帘上那一抹妖冶的红(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母亲为了唯一的儿子来求他庇护,提及当年的彩虹团,略一沉吟:崔,崔成勋 初见他,是个年轻囚徒,汗湿的发,桀骜的眼,宽厚的肩,虽是戒备,却是掩不住的嗜烟如命,深吸一口回味许久,然后用力呼出,几口就抽了烟的一半。对面那人威严又慈祥的眼神让他极不自在,却卸下了他一...  (展开)
别理卷卷 2013-11-28 04:30:03

朋友已经不是朋友了

十二年前,看郭景泽的《朋友》我们会记得帅气的张东健,发音奇怪的釜山话以及那些很写实的镜头。我们会想起那些中学时代形影不离的人,如今却都不知去向的朋友。但是,很遗憾十二年后的《朋友2》没能给我留下什么印象,也没能给我带来其他的惊喜。 《朋友2》叙事有些混乱(个人...  (展开)
Judith 2014-01-29 00:25:51

我是冲者金宇彬来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我变得越来越没有耐心的时候,评价电影的首要标准也同时变得简单,节奏感。即使我明白次要情节的必要性,但是挑剔的我竟然要求次要情节也同样有彩头,不然,这部电影就逃不过快进的命运。忘了从什么时候起,看电影的时候我的右手中指一定放在快进键上。而没有被我快进的...  (展开)
滨崎步 2014-02-05 16:16:57

说句朋友 此生便珍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和今日中午看了两部电影:《朋友》和《朋友2》。 在看金宇彬的百科的时候发现了《朋友2》是他主演的电影,也以此为契机(果然还是写上了这句太有日式风范的话)看了《朋友》。因为观影途中突然要去劝架的原因,最后大半部分的《朋友》是窝在被窝里用手机看的。不得不说,不...  (展开)
憨豆 2014-02-04 17:06:02

痞子的人生总为点儿情

这部片子就是因为有名,因为金宇彬才去看的我,因为他是黑帮又会血腥,所以一直也没怎么敢看,也提不起感情。今天就是一时兴起就看了。的确,还是有他独特的电影元素在的吧。 电影的主线,有明有暗,所以在双线下显得扑朔迷离,让我有点儿摸不着边。先是在60年代发生的那件事...  (展开)
公子无忧 2023-12-13 10:34:03

一起长大,一起饿肚子,一起哭,那样的人,才是朋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很久很久没有看类似题材的电影了。 九年前,大一时候,看过一部《卑劣的街头》; 之后看了《邻居》、《下水井》。诸如此类的黑帮电影,惊险、刺激、暴力。 韩国电影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敢”。 敢于直面人性、敢于言说罪恶。 但看过《春夏秋冬又一春》之后,就不看如此残...  (展开)
已注销 2016-01-26 00:44:18

怎么能是第一次演电影的人的作品呢?

电影情节之类就不说了..... 因为之前不知道是19禁,看到欧巴杀成那样真的有点害怕....... 导演没有刻意追求金宇彬的帅,可以看到服装,发型之类都力求与人物冲动屌炸天的性格相符(不像技术者)。剩下的帅就单纯在欧巴的长腿上了。 演技上导演太折磨新人了,从傻乎乎的188的一...  (展开)
周贰腻 2015-07-30 22:32:23

我能说我第三次写了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是第三次写,前两次因为智商捉急都没有保存,真的是煞费苦心。 影片的主线是成勋对俊硕的感情,从一开始不屑,慢慢敞开心扉,几近成为亲人,到知晓他就是杀父仇人的难过、痛苦、愤恨、无奈,金宇彬的演技真的是非常棒。 影片中俊硕问成勋兄弟是什么,我也非常好奇,有血缘...  (展开)

> 更多影评 34篇


讨论区   ·  ·  ·  ·  ·  ·

不懂就问,囚服的编号 来自daodanbear 2023-11-29 21:20:53
槽点,电影不该是这样 来自Rocket 2022-02-13 10:56:29
为啥他爸姓韩他姓催呢? 来自江湖骗纸 1 回应 2022-02-13 10:45:38
想看 来自`|oser. 2021-07-31 23:23:54
釜山小子的表情好嚣张啊 来自抱村流 2021-07-11 22:10: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关于《朋友2》的问题 · · · · · · ( 全部5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朋友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