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评第一的那个,并没有您说的那么糟糕!!!!!!!!!!!!
热评第一的那个,首先,星战是新三部曲的首部,承上启下是部拍的非常聪明的重启,个人觉得并不失败。国内也拿了8亿多票房。同理美队3虽然没有2拍的好,但是为之后的蜘蛛侠,黑豹和妇联3做出铺垫,不得不拍,而且导演面对这么多超级英雄这样处理已经难能可贵了。熊猫3的确是烂的一般,这倒是不假。爱丽丝2至少认真讲完了一个坚持梦想的故事,特效也有诚意。忍龟2同理熊猫3,尴尬得一般。当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和烂片硬广告强行植入天使0演技的独立日2一比,前面2部都是能看的ok?至于天启和超蝙,粉丝电影,而且特效和剧情都对得起票价(虽然超蝙的玛莎真的是尴尬癌),也为之后的系列分支打下基础。海底2我就不得不说了,尼玛这部票房口碑国外好到爆炸好么,事实这部电影拍的的确是非常不错,不过来到中国有点水土不服,参考神作《头脑特工队》,档期和受众虽然只拿了2亿多票房,但是并不影响这部电影对于亲情和生活态度的完美处理,并不输给营销号炒作出来的疯狂动物城,总的来说好坏参半,并没有您说的续集都那么糟糕!
最后冰川时代5,我想大家都应该去看看,这样才有自己的思考和想法,难道不是吗。
最后冰川时代5,我想大家都应该去看看,这样才有自己的思考和想法,难道不是吗。
这篇影评有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