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约翰尼·德普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06月09日
  • 出生地: 美国,肯塔基,欧文斯伯勒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John Christopher Depp II (本名) / Colonel (昵称) / Mr. Stench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尊尼狄普 / 强尼戴普 / 尊尼特普
  • 家庭成员: John Christopher Depp(父) / Betty Sue Palmer(母) / Amber Heard(前妻) / Christie Dembrowski(姐) / Lily-Rose Depp(女)
  • imdb编号: nm0000136

影人简介  · · · · · ·

  约翰尼·德普,1963年6月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的一个中产家庭,在佛罗里达州长大。15岁时他的父母离异,这让他一度成为不良少年并染上毒瘾。在舅父的唱诗班他迷恋上了音乐,还曾经自组摇滚乐队。在1983年,为了成为摇滚歌手,他前往洛杉矶发展。同年,他与他的第一任妻子,化妆师Lori Anne Allison结婚,并通过她认识了尼古拉斯·凯奇。正是在凯奇的大力引荐下,约翰尼·德普开始踏入影视圈,走上星路。
  小时候他不喜欢念书,经常一个人关在房间里苦练吉他,高中辍学后,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67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