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创造品质租住生活 (iPhone / iPad)的文字 (2)

别问 2021-10-20 18:11:15

住自如三年,因投诉室友半夜洗澡被迫搬家

为什么说被迫搬家呢?是因为我养了一只猫,在自如住了三年了,真心养猫爱猫的人也知道肯定都会收拾的干干净净,一点味道也没有,所以一直以来室友从来也没有说过什么,虽然是合租,期间也换了几个室友,管家也说,只要室友不投诉就没问题. 说到这个新室友呢,是链家员工,经常...  (展开)
那一朵花开🌼 2018-06-17 15:26:34

虽然自如打的广告是如家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在外地漂泊的被房东欺负的异乡人

我来说一下我的真实感受。我在自如住了一年半了。刚开始自如真的很不错,会定期举办一些小活动,虽然我没有参加过,但是给我这个异乡人带来了家的感觉。但是随着住的越来越长、感觉越冷漠感觉越差。1.管家制度非常不合理。过一段时间房子的管家就换人 但是我们这些租客完全不知...  (展开)

订阅自如—创造品质租住生活 (iPhone / iPad)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