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 - 发现更大的世界 (iPhone / iPad)的文字 (5)

小千 2021-03-08 00:08:27

知乎已死,仅剩“厌女垃圾广告”乎

13年注册,21年放弃。知乎现在的文案应该改为,“知乎,有问题,‘女拳’是答案”。在国外呆太久,也不上微博豆瓣等国内的社交软件,微信也是仅用于和家人联系,所以并不完全理解他们总说的“田园女权”是什么意思。知乎是当年国内上大学时发现的,一直在用。近一年来,知乎平...  (展开)
桃花影洛風 2021-08-16 05:34:23

知乎,沙文主义爱好者的聚集地

感谢知乎,让我知道了沙文主义是什么东西,也算变相的了解增长知识了。 ————分割线—————————— 其实知乎装逼我是无所谓的,因为装逼不会伤害别人,但是知乎造谣我是不能忍的,因为造谣会伤害他人。以此纪念知乎的邪恶。 第一:成都49中的事件中,知乎的作用可谓是...  (展开)
Leon Winters W 2018-11-01 19:53:14

知乎账号的兴衰2016到2018

只是为了怀念曾经的账号和青春,曾经的它让我认识到了真实的立体的世界,但是现在已经充斥着资本,ZZZQ和流量的酸臭味,以前是黄金里面掺了一点翔,现在是你必须扒开翔才能看到一粒黄金。抱歉,你乎已经不值得留恋。 ////////////////////////////////////////////////////////...  (展开)
疯癫的竹子 2016-10-03 21:01:14

谁可评测?

知乎就是来搬运的……  (展开)
喜喜 2022-01-16 11:56:53

知乎收藏功能

我乎的产品经理可不可以不要修改用户的“收藏”功能~ 对于许多知乎日活用户而言,收藏都是做好了分类的,而不是加入“默认收藏夹”。 新迭代的“自动加入默认收藏”功能,每次收藏都要手动重新分类,徒增一个不必要的步骤,感觉好麻烦。 Ps:用户的收藏功能最好不要动。 收藏功...  (展开)

订阅知乎 - 发现更大的世界 (iPhone / iPad)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