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的小厨房 15183成员

水槽10大品牌,让我败家有理

果酱AJ 2018-02-23 18:25:27

印象中,凡是喜欢买东西的人,大多会被冠以“败家”的名号,殊不知,一个家庭的生活质量的提高,可是全靠我们这些“败家”的人撑起来的,不服来辩!

  如果不是有更高的追求,对家庭现状的不满意,生活品质如何提高呢?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我的“败家”可都是有理有据的!

  以现在买的水槽来说,可以说是货比三家,参考了水槽品牌的排行榜,这里也给朋友一个经验分享。

  摩恩,作为美国的水龙头、水槽等卫浴五金专业制造品牌商,是一个中高端品牌,迎合的消费群更广阔,进入中国市场很多年,有深厚的消费者基础。铂浪高,是一家全球厨房技术供应商,包括厨房水槽、龙头、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和配件等。还有比较知名的品牌,像佛兰卡,包括国内的欧琳,都是不错的品牌,各有特色吧,不过最后我选的是摩恩的水槽,在这些品牌中,摩恩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还有就是因为以前买过摩恩的水龙头,品质非常的好,对这个品牌有好感。

  摩恩的水槽也很不错的,可以媲美他们家的水龙头产品了,要知道摩恩首创了世界单把冷热混合龙头,还被世界著名的财富杂志列为“二十世纪美国100项最优秀产品之一”。摩恩品牌在美国本土及加拿大地区的水暖器材行业和普通居民中,妇孺皆知,也是整个北美洲知名度和社会公众指明购买率很高的品牌。

  摩恩的水槽,是精钢铸造,一体成型,不仅质量让我放心,他们家人性化的设计更是我看重的。落水后移设计,让水槽下方的柜子有更多的空间,可以成为一个有力的收纳空间。四防下水管,可以防臭、防虫、防反水、防堵塞。想起之前下水不好,被堵的水都冒出来,这个简直太省心了。

  过日子就怕被琐事消耗掉生活的热情,尤其是做家务,是很多家庭小矛盾的主因,摩恩的产品都能让我觉得很省心,做家务也能轻松不少。这样的产品,提高了我的生活质量,让我即使“败家”也有理了。

查看更多有趣的豆瓣小组

回应 (4条) 只看楼主

  • 说穿看不穿
    这个水槽的确好用啊,我用了有五六年了,看着还是和新的一样的。
  • 蜜二
    因为家中长辈的青睐,对这个牌子的产品都挺有好感的,什么水槽水龙头这几十年来都买了不少。
  • 白团团
    观望中,家里新买了房,因为家人很爱做菜对厨房这块很是注重,感觉这个摩恩的水槽挺不错的,到时候去厨浴市场去看下。
  • 666
    这个水龙头确实是不错的 郑州装饰公司 http://w ww.51dmzs.com 都是这样做的 也用的这品牌
查看更多回应(4)/  添加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