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没有了痘痘,暗黄的皮肤亮白了起来,跟姐妹尽情的去shoping

叶凉娇

来自: 叶凉娇
2014-11-15 11:15:0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叶凉娇

    叶凉娇 楼主 2014-11-15 11:15:08

    我以前的皮肤也是很好的,还老有姐妹们夸我呢,可现在也只能想当年了,自从前几年开始起痘痘了,噩梦就从此降临了,好好的一张脸,冒出来这么多红红的痘痘,尤其是有的痘痘上面出现的那种小白头,油腻腻的,自己照镜子时候都感 觉挺吓人的。以前总是喜欢约上几个姐妹去逛街,好好的shoping一圈,现在都懒得动弹了,没有什么事情就喜欢窝在家里,看一些护肤的书籍和网,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借鉴的东西。 这几年下来,数不清用了多少种的护肤品了,效果都不好,去美容院刮痧都不容易出痧,还有月 经也特别少,反正就是一系列排毒的都排不出来。我自己也是学营养的,也调节过生活饮食方面的,可还是一段一段的,好不彻底。

  • 叶凉娇

    叶凉娇 楼主 2014-11-15 11:15:13

    说起来我现在的好转,还要感谢一个我的好朋友,叫小程的姐姐。我俩也是在网上时候认识的,我俩认识有半年时间了,她也是一个长痘痘的姐姐,我俩同病相怜,就成了好朋友,平时会一起研究一些祛痘的东东,相互鼓励安慰一下,倒也有个支柱。她是前两个月使用了一款生物的护肤品,经过这一段的努力,情况好起来了,痘痘真的下去了,也就分 享给了我。 程姐姐的情况比我还要严重一些,她的痘痘是那种大的囊肿型的,看着比我的还要可怕一些,既然她的改善都这么好,我也就有理由去尝试尝试了。我也是搭配了一套的护肤品,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这样结果怎么样自己都不会后悔。

  • 叶凉娇

    叶凉娇 楼主 2014-11-15 11:15:18

    跟往常一样的涂抹着这些东东,洗面奶是无泡的,以前也看到过很多种说法,有的人说有痘痘的人用无泡的好,也有的人说还是高泡沫的比较好,我也不知道到底应该听谁的,不过这款用过以后还是蛮舒服的,不像以前用的时候,有的洗面奶会让我感觉到皮肤挺紧绷的感觉,这个就挺湿润呢。祛痘的精华涂在痘痘上,感觉痘痘痒痒的,应该是在消炎杀菌把,开始没发现什么效果,涂抹了几天,就发现那些才出来的痘痘确实干瘪了很多,而那些长久占山为王的顽固性痘痘,好像也没那么硬了。 东西我就不一个一个给大家说了,我是用了有两个半月把,痘痘确实都下去了,没有以往那种祛痘的东东不适的感觉,皮肤润了很多,滑滑的,肤色比以前亮了不少,变化挺明显的,又巩固了一段时间,开始祛痘印和美白同时进行,护肤还真是一个漫长的旅程,现在我的痘印都消下去了,肤色白了不少,但还是没达到我的目标值,所以要继续努力哦!晒几张现在照片哦 我和程姐姐一直都在美丽的战斗中向前努力着,女人就这一张脸,是自己的门面,如果不去好好珍惜它,又该去珍惜什么呢。连我一直当作偶像的文章,都能出现现在的情况,还怎么去相信男 人啊。我其实是很开朗的女 孩,留下我的丘,191;8503”18”1大家也可以做个朋友,一起漂亮起来。

  • 满婷中华神皂

    满婷中华神皂 2014-11-15 12:54:02

    [内容不可见]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39511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