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雅思口语如何复习

蕾丝女

来自: 蕾丝女
2014-09-15 21:43:43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蕾丝女

    蕾丝女 楼主 2014-09-15 21:44:05

    1. 其实,雅思口语中没有所谓的标准口音,或者说考官并不会特定青睐英音或者美音,况且在口语考试那种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下,什么英音美音的早都抛到九霄云外了,所以没必要非去模仿标准的英国英语。 中国人的英语口语大多数是英音和美音的“杂交产物”,带口音很正常,只要不影响考官对你的回答的理解,就没有关系。

  • 蕾丝女

    蕾丝女 楼主 2014-09-15 21:44:25

    2. 创造一定的听、说环境 听、说是一种语言交流,没有一个外语环境或一定的听、说条件,只靠单枪匹马很难收效。 现代科学为我们提供了录音机这一工具,我们可以把课文,对话和中外成品磁带录制下来反复听和模仿。 但是,在自然条件下,听与说是不能分的。一个人听的过程实际是另一个人说的过程。 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能把自学的伙伴组织起来,定期开展会话活动,也可以报名参加一些英语班级。 毕竟大家都是考雅思的,在一起学习探讨经验,而且又方便找到一起练口语的小伙伴。

  • 蕾丝女

    蕾丝女 楼主 2014-09-15 21:44:47

    也可以通过在线学习,比如乐知英语 http://www.hiknow.com/sessionhall.html?uid=Yielts 这是个在线的英语学习课堂,里面有出国留学生活方面的口语课,还有商务办公写作的课程。 中教外教课堂都有,自己选择,是直播面授的课程,一个班在4-8人左右。 个人觉得提升口语,可以方便在家进行学习提升还有复习,课程有录像,上完课可以直接通过录像自己复习。也有专门的助教,直接通过网络进行辅导。课程全部公开可以免费试听。具体可以自己去体验了解。

  • 蕾丝女

    蕾丝女 楼主 2014-09-15 21:44:57

    3. 考试时要注意,你是在展现对语言的运用能力,而不是你的记忆力。 看过很多人考雅思的分享,发现不少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毛病,在回答的时候其实他们的发音没有错误,语法也没有错误,但是给人的感觉完全像在背书,太过死板的Chinglish。每个话题都要有话可说。这不是让你背话题,因为这样的结果很容易讲话像机器人。 比如考官提问:do you like cooking?一般我们的反应都是yes,I do,I like…..这些回答没有错,但是太乏味了,我们需要尝试一些新的回答,你想啊,外国人和外国人在讨论cooking的时候有几个人直接就说yes, I do 的?很少吧,在美剧中根本听不到这样的回答。我们可以活泼点说:definitely, certainly…这些很简单的单词总会说把,都比yes,I do 地道几倍。 还要注意的是在回答这样问题的时候,要把握好回答的长度和涉及方面,不要说的太少,也不要说的没完没了,考官问你do you like cooking?你可以说我当然喜欢,我觉得做饭给家人吃他们会感到快乐。说到这里的时候可以放大一点:On mother's day, I made a dish –Kongpao Chicken- for my mum. She burst into tears, and said she was so grateful to have a daughter like me. 紧扣题说一点即可。说的太多会让考官认为你是背的。

  • 蕾丝女

    蕾丝女 楼主 2014-09-15 21:45:09

    最后分享一个资源,雅思词汇的,附带mp3:http://club.topsage.com/thread-166811-1-1.html 大家自己去下,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 nameunameil

    nameunameil 2014-09-15 21:52:25

    要回答雅思口语考试的题目,很多学生的问题首先不是英语语言方面的问题,而是不知道回答什么内容。

  • goddard

    goddard 2014-09-15 21:56:59

    要回答雅思口语考试的题目,很多学生的问题首先不是英语语言方面的问题,而是不知道回答什么内容 要回答雅思口语考试的题目,很多学生的问题首先不是英语语言方面的问题,而是不知道回答什么内容。 ... nameunameil

    雅思口语a science subject 可以写数学么??

  • Jeffrey

    Jeffrey 2014-09-15 22:02:44

    10年毕业。当时雅思才考4分-0-太打击了。然后就上班了。不过今年又想去了。

  • Giuliana

    Giuliana 2014-09-15 22:10:29

    在乐知上过外教课,不是一对一的 还不错,外教教的挺好的 口语其实还是要多练习

  • wanminji1107

    wanminji1107 2015-09-22 15:29:03

    [内容不可见]

  • nameunameil

    nameunameil 2015-10-12 23:32:07

    其实从小学开始接触英语就还蛮喜欢,但是,好像也只是停留在兴趣这块。

  • 阳光

    阳光 2015-10-22 21:01:20

    学英语太重要了呀

  • 樱花

    樱花 2015-10-28 21:39:26

    自己想学哪里都一样,

  • zealouseas

    zealouseas 2015-11-05 23:06:57

    我是从单词出发, 先背完一本词典, 然后词根..

  • financial

    financial 2015-11-14 15:46:27

    你先要弄清楚托福主要考察什么,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5-11-14 23:23:33

    m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5-11-14 23:23:34

    m

  • Q泡奶糖

    Q泡奶糖 2015-11-22 20:33:19

    上班都累死了,哪想再跑来跑去

  • 樱桃❀

    樱桃❀ 2015-11-27 20:03:12

    当然不是越贵越好,

  • 大海

    大海 2015-12-03 14:25:44

    找英语培训机构也是要花心思的,一个不对,就损失了钱财,还损失了时间。

  • beauty

    beauty 2015-12-11 23:27:41

    英语以词汇和句型为基石,包括了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可是在中国的传统英语教学中,除了拼命地让学生“读”以外,在其他三个方面的教学都如蜻蜓点水一般,造成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偏了重心,学到的是哑巴英语;而且越学越没有自信;继而产生诸如自己太笨、不适合学语言、英语太难等负面想法,结果就自暴自弃而放弃了。我自己就是典型的例子。在多少次欲罢不能地鼓起学习英语的冲动和痛苦放弃之后,一想到学英语就只剩下了恐惧和无力感了。

  • 樱花

    樱花 2015-12-19 18:36:01

    达到“英语学习的目的”,90%以上的因素取决于“英语自习”。每个人都上过很多“英语课”,如果你现在还不能听说读写 ,即使再上几种英语课、辅导班、视频课,最后仍是达不到“学英语的目的”,因为你真正需要的是“英语自习”而不是“英语课”。

  • marriage

    marriage 2015-12-27 16:05:53

    虽然口语说起来比较随意,但是任何语言也是要看场合和环境的。如果是正式的场合,则一定要穿正装,什么是正装?很多同学对此没有概念,以为正装就是穿西服打领带再配以崭新的白球鞋! NO,正式装最主要的是颜色的搭配不要超过3种。否则会给人太花哨不庄重的感觉。同时,和欧美人交流的时候要同他(她)保持1.5米的距离。欧美人认为自己身体周围的1.5米范围是个人的安全空间,如果你进入这个空间,他(她)就会有不安全的感觉。 例如见面的打招呼,一般熟悉的朋友之间说,“what"s up”,而领导人见面则一般要说,"How do you do?“,”How are you?“,”How are you doing?“,而不能那么随便的说,”How"s going?“,to young man你可以说,”Hey buddy“,但是to old man说”Excuse me,Mister“则显得比较尊重。

  • 青龙峡

    青龙峡 2016-01-03 11:12:21

    要想达到英语的语感境界,不但要培养自己对英语的兴趣,还要让自己每天都要接触英语的听说读写译,要使自己使用英文的时间超过中文,并且多注意英语中的小词多用。例如,get有270个用法,可以替代任何动词,实际上用最简单的单词也可以表达最富杂的思想,只是我们平常使用的少而已。英语和别的东西一样,熟能生巧。

  • elastic

    elastic 2016-01-10 20:29:27

    总结单词间的联系:在记忆单词的过程中,你要注意总结,例如,你可以总结一下,一共有多少个关于“增长”的英语单词?再例如,这个单词的同义词、反义词、词根是什么?你可以把有联系的单词标在书的旁边,便于以后记忆和补充。

  • 樱桃❀

    樱桃❀ 2016-01-17 14:53:54

    如果你仍感觉不到自己的进步,可能就是心态、身体、学习状态上的问题了。你要通过强化心态、锻炼身体、提高大脑清晰度、提高学习强度等方法提高自己。

  • elastic

    elastic 2016-01-23 21:37:03

    找本简明的英语语法参考书,背几遍后,形成整体框架。然后,找本按照时态、语态、限定词、非谓语动词、从句、虚拟语气等顺序编写的各地历年考题参考书,这本书要有比较详细的分析语法的内容,做一、两本这样的参考书后,你的语法就能初步形成知识体系了。

  • gourmeat

    gourmeat 2016-01-31 15:59:42

    带着总结看课本:当你总结出了改错题目的一些解题技巧,把改错题目分类很清楚了,并积累了一些经验,你就可以带着这些总结出来的东西精读课本中的课文,把课文中的相关的句子逐一分析、对比,然后记忆。

  • 于米特

    于米特 2016-02-20 11:40:07

    为了迅速扩大词汇量我从一开始就选择一些当时对我们来说难度偏大的阅读材料。上千字的文章,通常会有二、三十个生词。这些文章涉及的范围很广,包括了多个领域的词汇。

  • 微机课

    微机课 2016-03-05 11:28:37

    重要单词要全面把握:做练习、精读、写作、听力时,手边放一本字典,如《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遇到不懂的、掌握的不确切单词中的重要单词,如常用的、常考的重要单词,要仔细查阅词典,这时,不光要看音标、注释,最好是英文注释,还要看例子,知道这个词怎么运用。

  • elastic

    elastic 2016-03-10 19:38:44

    要有坚强的毅力,每天都学习,不因为某些事而耽误了学习。如果哪天的工作没有完成,第二天一定要补上。连续不学习的时间不要超过两天。

  • 小猪猪

    小猪猪 2016-03-18 23:25:47

    这样学英语的人,听力不行,口语不行,只在使用文字的时候或做书面作业的时候厉害。那些英语真正行的人,是因为他们注意加强了听力和口语,才比别人好。

  • anguss

    anguss 2016-03-25 15:21:21

    朗读的内容一般说来只限于课本,并不以背诵为目的,而着重将注意力集中于自己的正确发音、连续语气等等。通过朗读可以熟悉单词及其用法,体会英语的语气、语境,增强语感。每天只需半小时左右,但须持之以恒。

  • 阿狸

    阿狸 2016-04-02 19:55:39

    我把国内的几个网络收音机软件经过综合比较以后,觉得这个是最好用的。但是它的缺省界面太老土,而且操作很不方便,建议在该软件的网站下载X-Winamp或者X-WinMSN皮肤并安装,然后在原来的面板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更换皮肤。使用了新的皮肤以后这个软件操作起来非常顺手。软件装好以后,只要你开着计算机,就有事没事开着它,收听英语广播。音质比短波收音机好多了。

  • financial

    financial 2016-04-09 14:22:55

    通过意志策略,使意志力薄弱的那部分学生85%以上提高了学习英语的决心和毅力,增强了学好英语的自信心。

  • 微机课

    微机课 2016-04-16 16:16:53

    很多广播教学和听力教材总是为了配合听众或学习者的程度而故意放慢语速,这虽是无可厚非的变通方法,但也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副作用。

  • 爱情苦

    爱情苦 2016-04-21 15:31:00

    ①构词联想。如thin-fat,tall-short,young-old等。

  • geronimo

    geronimo 2016-04-28 15:50:17

    华盛顿大学的 Patricia Kuhl 博士,把成年人学习外语时,在听到外语发音后,大脑首先会在自己熟悉的母语发音中去寻找对应发音的现象,称为是 “感知磁石效应(Perceptual Magnet Effect)”(Kuhl, 1991)。她进一步解释了出现这个现象的内部原因是在大脑中建立的“声音概念神经图”。在英语是母语的人的大脑中,对应接受“L”音的脑神经元与对应接受“R”音的神经元是分离的,距离较远,所以听到不同的音后,大脑能准确激活每个发音各自相应的独立神经元,从而轻易分辨两个发音;而成年日本人大脑中反应“L”音和“R”音的神经元是重叠在一起的,在听到“L”音或“R”音后,激活的都是同一处的神经元,于是大脑对这两个不同发音的反应为“听到的是同一个音”而无法分辨。

  • youngeoiast

    youngeoiast 2016-05-05 15:33:52

    只有修改自己以前写过的文章,找出自己以前写过的文章的错误,如单词拼写错误、语法错误、文章结构混乱、表达不清晰等,你以后写的文章的错误才能越来越少。此外,你可以通过“换词写”、“改变句式写”等方法,改写自己以前写过的文章。

  • company

    company 2016-05-10 20:37:23

    要想在一定的时期内,如一、两个月内,记住一定量的单词,如记住2000个单词。那么,你每天背单词的量要足够,例如,每天至少要背200个单词。假设你每天背200个单词,一开始,你每天只能记住几十个单词,一、两个星期之后,你每天就能记住大约100个单词了,这时,你每天要背300个单词。一、两个月之后,你就能每天记住300、400个单词了,这时,你每天要背500个单词。所以,一开始,你不要着急,只有坚持下去,你每天就能背越来越多的单词、就能记住越来越多的单词。

  • increase

    increase 2016-05-19 18:07:57

    记忆窍门〕 将该词分解成 leg 、is 、late 三个字母组合,这三个字母组合恰好都是我们学过的英语单词,扫一眼即可,根本不用记,所以 legislate 可记成:为腿(leg)立法,总是(is)太迟(late)

  • 比莱克

    比莱克 2016-05-28 18:43:27

    背词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方法,因为学习进步的一个重要原则就是要能够在一定的时期内,必须达到确定的学习效果,如果你使用一种学习方法,花了很长时间却没有取得明显的效果,就不是好的学习方法。例如,你背了一个月的词典,却发现没有记住几个单词,再持续背词典,你仍然没有把握能记住多少个单词,这就是一个非常失败的学习方法。

  • 阿狸

    阿狸 2016-06-05 13:46:47

    中级阶段:拿到一篇难度接近高考阅读题目中文章的文章,或者比高考稍微简单的文章,就能比较快的读完,并能大体上理解这篇文章主要讲述的内容,说明你进入中级阶段了。这时,你就不必每天用固定的时间泛读了,但是你每天还是要读一定量的文章,例如每天读5篇难度和长度接近高考的文章。随着时间的积累,你的阅读速度越来越快,高考范围内的单词、句式越来越熟悉,你对每篇文章理解的越来越准确。

  • everyone

    everyone 2016-06-19 03:01:12

    使用某个学习方法,学习英语一段时间后,如几周或者一、两个月后,你必须能够看到明显的进步,否则,就要使用另外一种学习方法。

  • 大海

    大海 2016-06-25 21:27:59

    你“猜”的训练越多,你“猜”的能力越强。

  • 大海

    大海 2016-06-25 21:28:07

    随着学习的进阶,随着学习能力的提高,你要不断加大“猜”的训练。在学习所处的阶段低、学习能力差时,尽量选择生词少的、简单的文章,随着学习的进步,随着单词、句式、语感、阅读能力、解题技巧的积累,你的猜词能力越来越强,你可以选择越来越难的英语文章。

  • trainae

    trainae 2016-07-01 13:17:58

    背单词的中级阶段:经过一段时期的坚持,如一、两个月后,找到背单词的感觉、掌握了一些背单词方法、记住了一定量的单词后,你就进入到中级阶段。这时,你就不必集中大块时间背单词了,你可以在上午背单词20分钟、下午20分钟、晚上半个小时。这比晚上用两个小时背单词,往往效果好的多。这时,你要不断加快速度、不断的提高准确性。

  • xenophobia

    xenophobia 2016-07-08 14:50:35

    不是很好呀,当然,第一次用几百个单词要花点时间才能做到这样,但当你开始第二组几百个单词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英语变得容易上手了。几组下来,你能进行一些英语只读了,能听音写词了。英语就变得顺手了。

  • 偶遇

    偶遇 2016-07-16 17:06:07

    A: Can we expect the same price as last time ? B: Oh ,yes ,no problem about that. A: Good ,we'll be ordering in just a few days. A:价钱能够和上次的一样吗? B:哦,可以。没问题的。 A:很好,两三天内我们就会下订单。

  • company

    company 2016-07-23 22:26:03

    做了一定量的题目之后,你可以重新精读课本,这时,你会发现课本上的某个句子对应的各种知识点,如单词辨析、虚拟语气等。

  • opinion

    opinion 2016-07-29 14:46:13

    在这个基础上过渡到精读科学论文、专著、学术性刊物和历史文献等。精读的方法,最好是一篇文章看三遍。第一遍从头到尾连续看完,其间用笔画出自己不认识的生词和不理解的难句。然后利用词典及其他工具书将画出的生词和难句搞懂。

  • narrowess

    narrowess 2016-08-05 14:51:00

    口语中最重要的是语音的双元音发音要fine,元音的发音要饱满。同时要注意声音的滑落,例如,把sold out变成一个单词去读sol-dout。

  • venries

    venries 2016-08-12 16:47:05

    今年暑假,我当两个小学生的家教,他们两个英语都很烂,单词几乎都不认识,最糟糕的是他们恨透了英语,死活不要学,还为此和我斗嘴。可我为他们补课的最大目的就是提高他们的英语成绩。 为此我很苦恼,他们这么的不配合,我拿他们真的没办法,我很想教好他们英语。 各位朋友们,帮我想想办法,怎样才能提高他们对英语的兴趣?怎样培养他们学习英语的欲望? 教教我上课的方法也行。

  • youxuan

    youxuan 2016-08-20 16:26:45

    随着学习的进阶,随着学习能力的提高,你要不断加大“猜”的训练。在学习所处的阶段低、学习能力差时,尽量选择生词少的、简单的文章,随着学习的进步,随着单词、句式、语感、阅读能力、解题技巧的积累,你的猜词能力越来越强,你可以选择越来越难的英语文章。

  • 青龙峡

    青龙峡 2016-08-28 13:43:47

    形成框架:你要把考试要求范围内的语法都复习到,不能有漏洞,且要联系起来,形成框架。

  • nusamber

    nusamber 2016-09-03 17:03:56

    对于英语处于中级阶段者,单词的用法、单词的辨析、单词的引申意思,单词在上下文中的意思等等单词的深层障碍,往往是导致阅读障碍的重要因素。而单词的深层障碍,往往不是可以单凭背单词能突破的。

  • anguss

    anguss 2016-09-09 15:20:13

    概念清晰:每个基本语法知识点,如虚拟语气、定语从句、一致性等等,你都要理解清楚、记忆准确。

  • marriage

    marriage 2016-09-17 20:29:24

    提高“狠劲”、提高大脑清晰度、提高速度:考试时,你过于紧张,可能就把平时总结出的改错的解题技巧忘记了。所以,你平时学习时,就要足够“狠”、大脑要足够清晰、反应要足够快。

  • marriage

    marriage 2016-09-25 23:57:35

    英语学习首先是人的活动,这就要首先研究人在英语学习中的行为和方法,以人为本的方法,才是好的方法。从人的角度出发,我的方法就是五个字:趣、听、说、想、用。这是英语学习中最根本的方法,我把它们称为我的“英语学习五字诀”,非常的简单、实用、高效,把握了这五个字,学英语就会是:轻轻松松学,日积月累渐入佳境;快快乐乐练,点点滴滴水到渠成。英语学习就绝对是A piece of cake “小菜一碟”了。

  • 青龙峡

    青龙峡 2016-10-01 13:03:13

    熟练掌握简单、基本的单词 本方法可用于化解“知识误痕”、冲出学习误区,例如某些因做练习过多、记忆不精确等原因,导致“知识误痕”者,其表现为难题会做,简单题目不会做。

  • 草莓花

    草莓花 2016-10-15 08:09:44

    口语练习的时候,不要在意纠正口语中的语法错误,流畅就好,流畅了以后你自然会慢慢的纠正好里面的语法错误。对于要表达的意思不 要绕圈子,直接表达,然后再展开解释。语言要说得自然流利,Keep it sample,Keep it short。不要再说,“My English is very poor” ,每天都要对自己说,“My english is geting better and better everyday”。这样经过8个月的练习你甚至就可以当老师了。

  • elastic

    elastic 2016-10-22 10:32:03

    趣 — 让兴趣来做伴 “哪里没有兴趣,哪里就没有记忆。”

  • 爱转角

    爱转角 2016-10-29 22:00:28

    准确性:考试或者限时模拟考试后,对于一些题目,即使给你足够的时间,你仍然做不对,说明你准确性不够。

  • beauty

    beauty 2016-11-06 13:23:56

    英语泛听,作为一种高级的学习方法,一般的,要求你的英语和英语听力达到中级或者高级阶段之后,才能使用。把“泛听”当成一种初级的学习方法来使用,是很多人的英语听力陷入误区的原因之一。

  • 微机课

    微机课 2016-11-13 13:42:04

    听出倾向和意图:根据“重音”、“升降调”、“虚拟语气”、“强调句”等等,听明白说话者的倾向、意图等等言外之意。

  • hurriedea

    hurriedea 2016-11-17 21:18:22

    如果你总是阅读“旧”文章,例如课本上的已经学过的课文,而很少读“新”文章,即以前从来没有读过的文章,那么,你考试时灵活性就会很差。

  • youngeoiast

    youngeoiast 2016-11-25 12:29:35

    联想法只是一个过渡:某个单词,一旦用联想法记住了,以后再记忆时,你要淡化这些谐音、词根等用于联想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往往会带来一些无用信息,而无用信息会降低你的反应速度。

  • 青龙峡

    青龙峡 2016-12-02 15:00:11

    既要珍惜课堂教学和老师指导的学习机会,也要抓住“习得”英语的机会,后者指学会自己主动听广播听录音,看电视看录像,读书报读小说,与操英语者用口语和书面语交流。

  • payment

    payment 2016-12-11 10:50:57

    要敢于说外语,不要怕出错误,要请别人纠正,不要难为情,更不要泄气。

  • 甜芦粟

    甜芦粟 2016-12-16 11:28:20

    每天记忆100~150新单词,并复习前一天的旧单词。对于生疏的旧单词,可记录下来,安排适当时间记忆。

  • 脑科学

    脑科学 2016-12-23 11:04:48

    初中阶段所学的语法知识 就是那么屈指可数的几个,反复练习过多遍,为什么到头来还是出错呢? 这种一错再错的现象在学生中是普遍存在的,即某个题目在以前曾 做错过,以后再次见到这个题,还是做不对甚至犯同样的错误。

  • zealouseas

    zealouseas 2016-12-29 13:27:22

    It’s happy to learn English.

  • increase

    increase 2017-01-07 11:06:59

    每天的时间越长越好,有的人甚至一天能够拿出七、八个小时背单词。

  • 小玄虚

    小玄虚 2017-01-13 11:58:31

    hostage n. 人质 〔记忆窍门〕将该词分解成 host 和 age,则可记成:东道主(host)询问,人质的年龄(age)

  • marriage

    marriage 2017-02-19 19:42:42

    随着英语的进步和进阶,你要逐步加大阅读“新”文章的时间。

  • 弯眉

    弯眉 2017-02-25 11:23:40

    要学英语就要看近期的电影,因为里面有经常要用,必须要用的语言。但是要注意,像梅尔.吉布森带澳洲口音,他的《勇敢的心》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但是不推荐用来学英语。

  • 阳光

    阳光 2017-03-01 21:31:32

    通过练习记忆单词、语法、常用句式等:在做练习的过程中记忆单词、语法和常用句式等,比单纯记忆它们,往往更能灵活应用。

  • 偶遇

    偶遇 2017-03-07 15:24:52

    I practice the sounds of English.

  • 胡凯莉

    胡凯莉 2017-03-16 07:33:15

    命题人出的题目不能太简单,所以,“文章的第一句和最后一句往往不是主旨句”。“最长的句子、最复杂的句子、生词多的句子往往都不是主旨句”,因为题目不能太难。

  • payment

    payment 2017-03-26 14:24:38

    把相同词根、前缀、后缀、合成、转化、派生等构词法相同的单词或词组列在一起集中识记印象比较深刻,记忆效果也比较明显。这样每天记40-80个单词,坚持不懈,多联想,多思考,多使用,词汇问题不就解决了吗?在学习的过程中多注视单词的用法和词组的搭配,牢记老师讲过的单词惯用法和句型,这样不仅有助于我们解题,而且在写作时也会信手拈来,运用自如。

  • 咖啡王子

    咖啡王子 2017-04-03 22:18:16

    随着英语的进步和进阶,你要逐步加大阅读“新”文章的时间。

  • 甄妮

    甄妮 (公众号: 孰能无惑) 2017-04-05 19:18:05

    我的雅思口语考试经验是: 1. 提前把近期可能会考到的part123题目进行准备,能合并的话题可以合并,多多练习,把大体的答题框架记在心里,这样考试时不会慌。 2. 可以找外国人进行练习,模拟真实的考试场景,尤其是如果你从来没有跟外国人对话过,可以尝试这种方法。某宝上有菲律宾人价格比较实惠,可以试听看看。我自己就上了20节课,老师会建议我尽量说够时间,积累几个比较通用的习语,有条理、有链接词地组织内容。 3.考试时表现出积极自信的态度,这能取得一个比较好的印象分。 4.对于话题的选择,尽量就选自己的,有特色的内容,能引起考官的兴趣,也显得比较真挚。 5.总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根据话题进行练习,不管是跟别人一起练习还是自言自语,只有多多开口,才有可能快速提高口语熟练度。 欧洲留学/奖学金信息/申请课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孰能无惑,也可以看看我的博客 www.zhenniliang.com

  • hurriedea

    hurriedea 2017-04-06 15:32:22

    学语言同学文化分不开。通过语言学英语国家的文化,通过文化学语言要听读题材广泛的书籍和文章(历史,文学,传记,科技,经济,政治,军事等),在提高语言水平的同时增长各种知识,并学到另一种文化的精华。

  • convertible

    convertible 2017-04-15 14:16:28

    市场上太多英语速成的神话了,花样层出不穷,导致不少人误信英语学习是可以一步登天的。世上没有一个外国成年人不下功夫就能学好英语的。所谓的‘速成’纯属无稽之谈。

  • 爱转角

    爱转角 2017-04-22 15:09:19

    为掌握拼读规则对单词的记忆很有好处。为此要经常复习巩固每单元最后一课的“Listen,read and say”和课本附录中的"Pronunciation and spelling”,如果不重视这些内容。我觉得这可是很大的缺撼。如果谁能够熟练掌握它,它可就成为你记忆单词的好帮手了。

  • 爱情苦

    爱情苦 2017-04-29 13:22:17

    相对于其它学科来说,英语的知识点相当零碎,一定要在平时的收集、整理、总结上下功夫。平时听老师提到或是在参考书上看到的一些零碎的小知识都要及时记录下来,以备以后复习时用。

  • austin

    austin 2017-05-07 08:56:44

    本中心教学非常注重孩子的人际交流,孩子们可以参加各种英语活动,如生日派对、话剧表演、101首英语儿歌比赛、麦当劳和肯德德基的一日游等,真正地让英语学习和日常生活相结合。这些都有助于训练孩子们“开口说英语”的能力和达到“听说读定玩”的完善境界。

  • vanilla

    vanilla 2017-05-13 09:02:42

    特别注意中文没有的发音

  • 小玄虚

    小玄虚 2017-05-21 18:22:20

    读简单文章:快速阅读容易读懂的简单文章,这样,简单的单词和简单的语法就会越来越熟练,你的反应速度越来越快。

  • marriage

    marriage 2017-05-26 10:55:18

    还有一个就是环境,可以找一些有外国人的英语角或者英语沙龙,去那里对话,锻炼自己的发音,胆量,自信,感受说英语的那个氛围

  • elastic

    elastic 2017-06-02 14:26:20

    语言本身是一种输入和输出相结合的产物。俗话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写诗也会吟。所以通过背诵经典的美文片段,运用科学的背诵方法,通过积累才能做到出口成章、游刃有余地处理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英语问题。

  • elastic

    elastic 2017-06-10 12:09:46

    口语练习的时候,不要在意纠正口语中的语法错误,流畅就好,流畅了以后你自然会慢慢的纠正好里面的语法错误。对于要表达的意思不要绕圈子,直接表达,然后再展开解释。语言要说得自然流利,Keepitsample,Keepitshort。不要再说,“MyEnglishisverypoor”,每天都要对自己说,“Myenglishisgetingbetterandbettereveryday”。这样经过8个月的练习你甚至就可以当老师了。

  • 小玄虚

    小玄虚 2017-06-25 19:27:02

    一般的,对于学习阶段越低、英语阅读能力越差者,阅读解题技巧越重要,阅读解题技巧对考试成绩提高的作用越大,越需要掌握更多的阅读解题技巧。而对于英语阅读能力很强者,甚至不需要阅读解题技巧,照样能取得好成绩;而对于学习能力(如把握要点能力)很强、“语感”很强者,有时候,阅读的解题技巧还会影响更精确的判断。

  • vexation

    vexation 2017-07-01 12:00:28

    Openyourmouthandchallengyourpersonality。张开嘴挑战你的个性。不要不好意思开口。简单的“hello,goodbye”找30个老外练,不需要再说别的,你就会就找到感觉。

  • 脑科学

    脑科学 2017-07-09 23:46:29

    如果你考试时很多单词都不认识,你就不必再花时间阅读了,赶紧背单词吧。当你发现一些重要单词的确切意思、辨析等等影响你的阅读准确性,你也要专门拿出时间有针对性的背单词。

  • 大海

    大海 2017-07-16 20:08:24

    你要选择比较简单的课文,用来默写、仿写、改写。随着时间的积累,你就可以把课文上的东西用到自己的文章中去了。

  • ophthal

    ophthal 2017-08-14 06:18:34

    英语进入高级阶段之后,只要你做到下面三点中的一点,考试中你就能拿到大约90%以上的阅读题目分数:一、你可以很快的写出一篇篇没有多少语法漏洞、很少单词错误和表达错误、很流畅的英语短文;二、无论听力材料的速度快慢,你能把简单的英语句子中的每个单词准确无误的听出来;三、从任何一篇简单文章中找出的一句话,就能不假思索的想出它的确切意思,并能从这句话中推断出整篇文章的一些信息。

  • ob-ing

    ob-ing 2017-08-19 21:24:39

    如果一句话中,你有一半以上的单词听不懂,你怎能听懂整个句子?

  • 偶遇

    偶遇 2017-08-27 19:25:17

    在做了一定量的习题后,你在背课本上的文章事,碰到涉及到考点的句子,要记准它们。对于非常典型的好句子,你还要记在笔记本上,以后反复记忆。

  • gardons

    gardons 2017-09-04 22:08:53

    泛听,是指快速、大量听英语听力“新”材料(即以前从来没有听过的材料)。听力材料要选择对于你来说,难度较小、长度较短的。

<前页 1 2 后页>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31721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