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旅游攻略、出行约伴等信息真伪,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

贵州贵州,黔东南地区还有地方要人吗?

路人李山石

来自: 路人李山石(菜场得意,情场失意。)
2012-06-15 12:33:0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花瓣撒了一地

    花瓣撒了一地 2012-06-15 14:13:30

    黔东南地区可能需要义工的地方 镇远 西江苗寨 其他地区的旅游行业并不是很发达 所以没有多少需要义工的地方 另外 规划路线的时候要综合天气考虑很多偏远的县份很容易发生泥石流什么的~~!通往外界的只有一条路 不幸遇到的话会很悲惨!!!再注意带好防蚊用品 黔东南的蚊子一般人顶不住!

  • 路人李山石

    路人李山石 (菜场得意,情场失意。) 楼主 2012-06-16 13:46:53

    黔东南地区可能需要义工的地方 镇远 西江苗寨 其他地区的旅游行业并不是很发达 所以没有多少 黔东南地区可能需要义工的地方 镇远 西江苗寨 其他地区的旅游行业并不是很发达 所以没有多少需要义工的地方 另外 规划路线的时候要综合天气考虑很多偏远的县份很容易发生泥石流什么的~~!通往外界的只有一条路 不幸遇到的话会很悲惨!!!再注意带好防蚊用品 黔东南的蚊子一般人顶不住! ... 花瓣撒了一地

    谢谢你啊~~

  • 麦田

    麦田 (嘿,花甲回来了。) 2012-06-16 13:49:28

    lz一直在黔东南吗,我过几天去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5874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