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冒的名义流泪,我并没有怀念谁。

苏小染不会唱歌

来自: 苏小染不会唱歌(安全感只能是自己给的。)
2012-03-13 22:11:26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苏小染不会唱歌

    苏小染不会唱歌 (安全感只能是自己给的。) 楼主 2012-03-20 22:31:27

    你回来了,可是我始终感受不到你的爱,有时候我觉得你比我还冷淡,至少我的心始终向着你,即使在我还不知道喜欢的感觉的时候,即使是在说要分开的时候。可是你呢?不见面时你是不是就忘记我的存在,见面时我又惶恐不安,所以我想逃,想离开,想放弃。我承认,我不够勇敢。

  • 苏小染不会唱歌

    苏小染不会唱歌 (安全感只能是自己给的。) 楼主 2012-03-21 21:31:51

    打电话给你,朋友问,为什么不让他打给你,我傻笑,两天来,我只想等到一条短信,来证明你也有在想我,可是没有。我讨厌晚上十点以后的时间,那意味着今天又过去了,而你没有短信、没有电话、没有想起我。

  • 苏小染不会唱歌

    苏小染不会唱歌 (安全感只能是自己给的。) 楼主 2012-03-21 21:35:32

    通话的时候,我很尴尬。我不知道讲什么。我怕我的那些琐事你不感兴趣。而你讲的我甚至都听不太懂。我只能以轻笑来回应,很假。

  • 苏小染不会唱歌

    苏小染不会唱歌 (安全感只能是自己给的。) 楼主 2012-03-21 21:41:10

    我说我近几天都不在,我以为你会惋惜,没有。我失望。你在电话那端跟同学聊得很欢乐,我静静地听着,听着,听着,然后就被无尽的悲伤淹没。如果是我,我会走出去好好地接电话,哪怕用两分钟结束,也好过两个人相对无言的尴尬。

  • 苏小染不会唱歌

    苏小染不会唱歌 (安全感只能是自己给的。) 楼主 2012-03-21 21:46:20

    我还是不明白自己的感情,会一直想着你,却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我并不开口说喜欢,太勉强,但是我不忍心拒绝,你最好是真的喜欢我,不是骗我,否则我何必如此心软。

  • Listen to 7。

    Listen to 7。 (世人谓我恋溧阳 其实只恋溧阳某) 2012-03-21 21:49:56

    我喜欢这个标题

  • [已注销]

    [已注销] 2012-03-21 21:51:19

    [内容不可见]

  • 晓晓Dlove

    晓晓Dlove (沒關係,只是小傷口......) 2012-03-27 21:53:09

    [内容不可见]

  • 苏小染不会唱歌

    苏小染不会唱歌 (安全感只能是自己给的。) 楼主 2012-03-27 21:57:17

    近几天实习,看到很多认真工作沉稳的人,这样的人让我觉得舒服,我可以很快就放开,我觉得在他们面前我可以露出自己最笨最糟糕的一面,因为他们是前辈,是师傅,我比他们差,理所当然,可在你面前,我从来就是紧张的,我伪装自己很优秀,我怕你看到我不好的一面,说实在的,我没有足够的信心去相信你喜欢我,你喜欢我什么呀?为什么我们认识一个月了,我仍然对你一无所知。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1130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