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次故宫失窃

Ancora*山妮

来自: Ancora*山妮(而眩光只是心象)
2011-05-12 14:17:45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Ancora*山妮

    Ancora*山妮 (而眩光只是心象) 楼主 2011-05-12 14:17:55

    媒体归纳七大谜团   对此次故宫展品失窃事件,有媒体归纳出七大待解谜团。   谜团一   失窃展厅是否有摄像头? 失窃时展厅现场安保措施是否达标?   谜团二   为何警报设施没有报警?安保人员发现嫌疑人前,监控设备为何未能发现嫌疑人?如果探头已经发现了嫌疑人,报警设施为什么没有自动报警?   谜团三   发现嫌疑人为何还让其逃脱?   谜团四   嫌疑人如何逃出故宫大门?嫌疑人逃脱了安保人员的视野后,又是如何逃出故宫的重重大门的?   谜团五   既然已经发现嫌疑人,并且没有搜寻到人,为何到第二天才发现被盗?   谜团六   故宫的立体安防实际效果如何?窃贼为何能突破“四大防线”盗窃得手?   谜团七   隐患没有彻查,故宫是否具备开放条件?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316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