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恶性分手【如何自救】

甄妮

来自: 甄妮 组长
2020-10-07 16:05:05 已编辑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

    🌻 2020-11-12 22:38:20

    哇,写得真好

  • 甄妮

    甄妮 组长 楼主 2020-11-12 22:40:24

    哇,写得真好 哇,写得真好 🌻

    谢谢😜

  • 🌻

    🌻 2020-11-12 22:44:12

    谢谢😜 谢谢😜 甄妮

    我今天刚提了分手了,已经拉黑,感觉他就是像你分析的那种冷暴力,虽然不是逼我分手,但是逃避问题,每次都是这样,我后来好了之后还感觉是我总提分手是我的问题了,所以这次我真的打算改不了就算了吧

  • 甄妮

    甄妮 组长 楼主 2020-11-12 22:49:47

    我今天刚提了分手了,已经拉黑,感觉他就是像你分析的那种冷暴力,虽然不是逼我分手,但是逃避问 我今天刚提了分手了,已经拉黑,感觉他就是像你分析的那种冷暴力,虽然不是逼我分手,但是逃避问题,每次都是这样,我后来好了之后还感觉是我总提分手是我的问题了,所以这次我真的打算改不了就算了吧 ... 🌻

    你断开一段时间,或者回想一下没有他干扰你的生活,你的感受变好了,说明这个人是负面有毒的人,消耗你的精力和能量。

  • 🌻

    🌻 2020-11-12 22:54:12

    你断开一段时间,或者回想一下没有他干扰你的生活,你的感受变好了,说明这个人是负面有毒的人, 你断开一段时间,或者回想一下没有他干扰你的生活,你的感受变好了,说明这个人是负面有毒的人,消耗你的精力和能量。 ... 甄妮

    好的。谢谢呀,其实我们从大一开始在一起,现在已经毕业两年了,虽然有很多问题一直舍不得分开,希望可以磨合。这次我回想每次吵架他都是沉默感觉真的好累,不想我一辈子都这样下去了,所以拉黑了。估计他还是会找我我就怕哪天忍不住回复。谢谢你啊。其实以前一个人的时候更自信吧!现在真的没以前自信了。

  • 鸢尾

    鸢尾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2021-02-24 11:23:48

    早些时候喜欢过的一个自恋者的确表现得越来越疯了,和那人互相拉黑以后感受变好了。尤其是说的话大部分时候都有人回应的感觉太好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65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