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真的好难过,考研不开心可以不考吗

小小小小

来自: 小小小小
2020-09-24 17:31:54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小小小小

    小小小小 楼主 2020-09-24 17:39:31

    好像有了不考研的想法以后,感觉好点了

  • 陈天桥

    陈天桥 2020-09-24 17:39:53

    [内容不可见]

  • 陈天桥

    陈天桥 2020-09-24 17:40:34

    [内容不可见]

  • 豆友222103726

    豆友222103726 孟德斯鸠 2020-09-25 00:23:25

    要早点做好规划,如果想就业,就早做就业打算。但等你就业了,也许又会觉得还是读书好(我本人是这样)。只要自己想清楚,不后悔就好。或许你需要找点事情来放松一下。

  • 小小小小

    小小小小 楼主 2020-09-25 00:54:49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陈天桥

    好,我还要再想想,谢谢你回复我

  • 小小小小

    小小小小 楼主 2020-09-25 01:01:06

    要早点做好规划,如果想就业,就早做就业打算。但等你就业了,也许又会觉得还是读书好(我本人是 要早点做好规划,如果想就业,就早做就业打算。但等你就业了,也许又会觉得还是读书好(我本人是这样)。只要自己想清楚,不后悔就好。或许你需要找点事情来放松一下。 ... 豆友222103726

    唉,也不知道找什么事情放松

  • 总之一切很值得

    总之一切很值得 2020-09-27 13:42:20

    没关系的,人的情绪都是一阵一阵的。等待痛楚过去再做决定吧!其实有时候想不好也完全没关系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必须要走的一条路,那条路会慢慢在你眼前展开的。慢慢努力吧。

  • 小小小小

    小小小小 楼主 2020-09-27 21:25:45

    没关系的,人的情绪都是一阵一阵的。等待痛楚过去再做决定吧!其实有时候想不好也完全没关系的, 没关系的,人的情绪都是一阵一阵的。等待痛楚过去再做决定吧!其实有时候想不好也完全没关系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必须要走的一条路,那条路会慢慢在你眼前展开的。慢慢努力吧。 ... 总之一切很值得

    可能那几天刚来学校吧,情绪不太好。现在好多了 可还是觉得读研很难 ,没有准备好。

  • 总之一切很值得

    总之一切很值得 2020-09-27 22:15:53

    可能那几天刚来学校吧,情绪不太好。现在好多了 可还是觉得读研很难 ,没有准备好。 可能那几天刚来学校吧,情绪不太好。现在好多了 可还是觉得读研很难 ,没有准备好。 小小小小

    如果冷静了还是觉得考研很为难自己的话就换一条路走!快乐是最重要的,如果考研让你觉得消极难受那也没必要逼自己。而且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不是一直都消极怠工的话,无论你在哪里付出过努力都是会得到回报的。据我的经验!

  • 总之一切很值得

    总之一切很值得 2020-09-27 22:18:27

    如果冷静了还是觉得考研很为难自己的话就换一条路走!快乐是最重要的,如果考研让你觉得消极难受 如果冷静了还是觉得考研很为难自己的话就换一条路走!快乐是最重要的,如果考研让你觉得消极难受那也没必要逼自己。而且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不是一直都消极怠工的话,无论你在哪里付出过努力都是会得到回报的。据我的经验! ... 总之一切很值得

    而且如果是看别人考研压力大而去考研的话特别容易失败,毕竟这不是你的目标,只是被peer pressure推着前进罢了,很容易泄气。就很没必要!

  • 小小小小

    小小小小 楼主 2020-09-28 23:42:39

    而且如果是看别人考研压力大而去考研的话特别容易失败,毕竟这不是你的目标,只是被peer pressur 而且如果是看别人考研压力大而去考研的话特别容易失败,毕竟这不是你的目标,只是被peer pressure推着前进罢了,很容易泄气。就很没必要! ... 总之一切很值得

    对,班里大部分同学都说要考研,老师也经常说考研提升自己什么的,可我真的没有什么追求,就普普通通过完这一生就行了

  • 小小小小

    小小小小 楼主 2020-09-29 00:06:19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陈天桥

    啊忘记回复了对不起。想问一下哪里有了解这些信息的渠道啊,平时对这些不太了解。

  • 大山闲人

    大山闲人 2020-09-30 23:03:16

    楼主别慌~我用了两年多的时间颓、丧、心里挣扎着很不想考研,但也不知道未来怎么办,过着在大学混日子的生活😭身边同学有上进也有和我一样废柴的,因为我很不喜欢现在的专业(财务管理)两年过去觉得什么也没学到,也提不起学习兴趣。但自从上了大三突然感受到压迫感,我觉得不能继续丧下去了!开始重新思考我到底想找什么样的工作,我真正喜欢什么👌最后还是决定要考研转专业,选的是偏文科类的(就不说具体专业啦)总之现在越了解越喜欢!我觉得即使大学过半也不晚呀!最近每天都在研究考研信息,基本确定好了专业、院校、还有考试资料,复习书也买好了,我已经开始自学新的专业课啦!真的非常开心,找到方向就会觉得干劲满满了💪分享我的经历给你,希望你不要泄气哦!生活的路都是一步步走出来的,谁也不能在半途就预知未来。只要你热爱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