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我家小贵宾和老黑猫的梦

夏目之一

来自: 夏目之一(It's all about live,life,love.)
2011-04-02 12:16:40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眼巴巴

    眼巴巴 (淌了趟渾水) 2011-04-02 12:22:55

    你在潛意識中擔心女友被隱匿的、年長的、神秘的、文學士類型的男人所誘惑嗎?

  • 夏目之一

    夏目之一 (It's all about live,life,love.) 楼主 2011-04-02 12:38:30

    我女友说我要是回去她就去相亲……我女友大我两岁,已经是结婚年龄了,而我还没毕业。她家人反对她和我在一起,给她介绍了相亲对象。她一只不想去相亲的,所以我不怎么担心她被年长的男士诱惑。我一直都是想如果真有中意的话,我应该放手让她去过她该有的生活的。

  • 夏目之一

    夏目之一 (It's all about live,life,love.) 楼主 2011-04-02 12:52:53

    女友刚发来短信说……我相亲去了,过一阵子我们分手吧。

  • 夏目之一

    夏目之一 (It's all about live,life,love.) 楼主 2011-04-02 15:13:19

    嗯,多谢二位指点!我觉得很准……

  • 眼巴巴

    眼巴巴 (淌了趟渾水) 2011-04-02 16:03:28

    基本上這個隱匿的對象出自於你的想像,夢境顯示你潛在的憂慮,因為女友大你兩歲,找年紀相仿、亦即比你大的對象是當然的,我以為女友沒在你身上得到安全感,所以以相親為藉口試探你,是你該有所表示的時候了. 給她一個你心中對她安排的想法,別讓人家跟你一塊少了安全感,你知道,女人很在乎年齡的問題,特別是當對象若即若離不夠強悍時,如果你又不表明心中對她的想法,她沒辦法預想當她年老珠黃時,你會不會去找個更年輕的? 現代人對情感的把握不大,也欠缺自信,如果她家裡逼婚?很難不面臨動搖?如果你愛她、想她留下,那該好好考慮該怎麼跟她說明白~!

  • SillyLily

    SillyLily 2011-04-02 16:12:01

    同意楼上,另外补充一点,“那只黑色的老公猫除了脖子上有一圈金色的毛以外,其他都跟依依长得很像” 我想 多金男人应该也是梦者的威胁。

  • 兔子、

    兔子、 2011-04-02 23:58:30

    [内容不可见]

  • 夏目之一

    夏目之一 (It's all about live,life,love.) 楼主 2011-04-07 11:05:27

    有道理……好专业啊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2313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相关内容推荐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