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甄别小组里的旅游攻略、出行约伴等信息真伪,如遇非法行为可向站方举报。

丽江泸沽湖二天一晚,最全旅游攻略,多种方式,多种组合

心的憧憬

来自: 心的憧憬
2019-04-16 13:53:34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心的憧憬

    心的憧憬 楼主 2019-04-17 11:24:45

    心中的香格里拉 传说中的世外桃源 可以碰到的天空,它是神秘的向往之地,世人寻觅已久的人间天堂。 走过虎跳峡,摄影小中甸,一定要去独克宗古城,看看原汁原味的藏寺,摸摸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顺时针转三圈哦。 脚踏一望无际的花海,仰望仿佛触手科技的蓝天,蓝与红配合得那么相得益彰。 这一刻,我转山转水,不为修来生,只为这里与你相见的刹那。

  • 心的憧憬

    心的憧憬 楼主 2019-04-18 11:05:39

    心中的香格里拉 传说中的世外桃源 可以碰到的天空,它是神秘的向往之地,世人寻觅已久的人间天堂。

  • 心的憧憬

    心的憧憬 楼主 2019-04-20 11:25:09

    征服绝美的玉龙雪山 寻梦一米阳光

  • 心的憧憬

    心的憧憬 楼主 2019-04-21 11:48:32

    征服绝美的玉龙雪山 寻梦一米阳光 玉龙雪山是纳西族及丽江各名族心中一座神圣的山,有着最原始的东巴象形文字

  • 心的憧憬

    心的憧憬 楼主 2019-04-22 11:53:02

    听天籁,探秘香格里拉,朝圣梅里雪山 月亮还浮在空中,太阳也升了起来,这就是梅里雪山日照金山,很多人奔它而来,

  • 心的憧憬

    心的憧憬 楼主 2019-04-22 17:26:08

    旅行的意义是给平淡无奇的生活开一道缝隙,这缝隙里有靑草和花香的气息。

  • 心的憧憬

    心的憧憬 楼主 2019-04-23 11:47:58

    茶马古道通天涯 山间铃响马帮来 拉市海是国家湿地公园,有湖泊、草场、冬季有大群的候鸟,选择一日,去骑马、去划船、观鸟、吃马帮饭、体验滇藏线上某段马帮生活,承载了千年的文化,带着马帮的精神,让人品读岁月的陈香。 之后去束河自由活动吧,束河古镇比丽江古城,古朴、安静、闲适、小桥流水几大片的农田使得束河更多了一种田园气息,反而别有一番韵味。 丽

  • 心的憧憬

    心的憧憬 楼主 2019-04-24 10:44:51

    九寨归来不看水,丽江归来不看古镇,束河是最值得发呆、晒太阳、留下来居住的小镇,田野风光小桥流水,古老的茶马古道,就这样不走了。静静的在酒吧点一杯酒、看一本书、听听安静的曲子。 丽

  • 心的憧憬

    心的憧憬 楼主 2019-04-26 15:50:42

    有人说丽江最不值钱的是时间,最不值钱也最值钱的都是阳光。任何时候你都能看到有人在懒懒地晒着太阳。老丽江通常不说晒太阳,而说烤太阳。丽江有很多特色餐厅或客栈都可以直接晒到太阳,捧一杯咖啡或者茶,就这么坐着,读书看杂志,舒服极了。 丽

  • 心的憧憬

    心的憧憬 楼主 2019-05-20 11:14:06

    许多人对丽江恋恋不舍,除了丽江的美景和风土人情外,酒吧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你再也不会在另外一个地方找到同样的酒吧了。

  • VgYqCc

    VgYqCc 2019-05-31 11:01:11

    在窝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7967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