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我之前看 何以笙箫默、向莎翁致敬、潇然梦、桑之未落、君子以诺、温暖的弦……有很多时候,看的我心疼
《初恋爱》、《匆匆那年》让我想起我的曾经,感同身受,仿佛重新经历了那段时光,很美好很心疼
错误的季节 还有匪我思存的 芙蓉簟
凤囚凰,很心疼容止~~
对对对,凤求凰,我也很心疼容止,不过幸好结局好
步步错~商站言情 虐得不行啊 超赞
步步惊心
第三种爱情……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云中歌
[内容不可见]
十年一品温如言,最近刚发现的。太让人闹心了,几乎从头哭到尾。
好多好多,每次都看的我全身发疼,然后我就特感激我不看悲剧,不然不知道会怎么样......我喜欢看楼雨晴,连亚丽....
我和三个穿CK的美女 真的很好很好看 只是名字俗而已 很推荐
良辰讵可待,沥川往事,还有良言写意···好多都忘了,揪心的疼···
假装幸福,冷月无声。。。。还有太多了
十年一品温如言、、、太虐了、、、
云中歌
《云中歌》
匪大的书都很虐
最近看的一本,尼卡的《河水漫漫景自端》,文字和情节都还不错
支持
织心
什么都不说了,凤囚凰!
君子一诺
喜欢九夜茴的花开半夏
凉生,可不可以不忧伤 一路繁华相送 还有,许多
饶雪漫的书 全都让我心疼!!大爱!!!
佳期如梦。哭湿半个枕头。
花千骨 仙侠文
殇璃 看的人好心酸
河水漫漫景自端 确实不错,我也看过了。
《一路疼,一路爱》强推。
晨曦之雾
阿飘的书,还有温暖的弦
匪我的书都看得很难受…
你们怎么都喜欢《何以笙萧默》呢?推荐比那个更好看的。《这个总裁我要了》(囧囧有妖)尤其中间女主为爱成疯的部分,心好痛。还有《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墨舞碧歌)即使第二遍看时,还是把枕头哭湿了。两本在红袖上人气都超高!
晨曦之雾+1
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 真的很好看啊,看完后我整整一个星期都在纠结~~~
让人心疼的顾惟仁。河自漫漫景自端。值得看哦。
最初的爱,最后的爱
看《何所冬暖》时很心疼女主,有我喜欢的性格。这本书看了两遍,推荐!
《三人婚床》贴近生活,相当悲伤
匪大和辛大的小说没有一本不让我心疼的。还有《步步惊心》《不辞冰雪为卿热》
我想我是深深的中了匪大的毒
千帜雪 绝色倾城 一路疼,一路爱
千山暮雪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大爱啊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很温暖
落落清欢。。
千年姻缘:蝶恋
看完第三种爱情,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你定为男女主心疼~~
个人比较喜欢婚后文所以看昏嫁的时候心咚咚加速跳的厉害,还有唐七的,本本大爱,看到哭的不行~~
云中歌 从晚上8点看到第二天5点的书 心酸那个心酸
寂寞空庭春欲晚···
第三种爱情,匆匆那年,来不及说我爱你,落落清欢,暮然回首。
《绾青丝》云铮 《夜行歌》迦夜 。。。。
《相思无悔》~《沥川往事》~《落落清欢》~《若近似远》
以上皆很有感觉,另外补充几个: 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 祸国 良言写意 独家记忆 江山为聘 缪娟的所有书 另外大家说的匆匆那年,我刚看完,觉得有本别的也写得不错,叫色已成空。风格很像,文笔也很好,而且没那么虐。
十年一品温如言 确实虐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结局真的意犹未尽
过客匆匆
沉香豌
殇璃 仙侠奇缘之花千骨 哭到不行 超心疼的
何所冬暖好看的 何所夏凉温馨啊
匪我思存的书都很让人心痛,结局不是死了就是残了的,看的好烦。倒是辛夷坞的书,看完了让人有种无能为力的宿命感,忒难受。。。。
佳期如梦。
暮然回首
凤囚凰,唯爱容止。
为什么没有人说朗琅的《可惜不是你》呢? 两部,不同的主角,却是联系在一起的。 当时看着看着就哭得不行。
匪我思存的《乐俊凯》,看了心痛的要死。
温暖的弦真是虐之经典啊,大爱~~刚看完一辈子暖暖的好,还不错。让我想到十年一品温如言了 - -
《凤囚凰》心疼 容止 《销魂殿》心疼芳准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也有点纠结。可以看看!
何以笙箫默、桑之未落、十年一品温如言、心坟... 突然发现很容易心疼。
一见容止误终生。但是就是看不下去。。。。。
殇璃,很好看,故事情节什么的都非常的好,对我来说反正是百看不厌的
三世泣恋 一共是三部这是最后一部都很好看很虐
匆匆那年.君子一诺.色已成空。。
我在回忆里等你 温暖的弦 都虐的我心疼啊 不过还是喜欢温暖的弦 结局是HE啊
十年一品温如言,哭死了......
有没有人觉得《红旗不倒彩旗飘飘》虐心?语言诙谐,可是就是很难受,尤其一开始虐女主那一段,看多少遍都心疼~~~~(>_<)~~~~
十年一品温如言,心疼到不行,除非黄土白骨,我守你百岁无忧
云翻雨覆 到底谁戏弄了谁 有哭过
田原的双生水莽
辛夷坞的《许我向你看》很不错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 我反复读了几次 都啃不下去。。 月褪的 夜妆 习墨的 我的私密情事。 这两个 我珍藏很久,每个都看了好几遍。
辛夷坞的《我在回忆里等你》看着很心疼
十年一品温如言(必看啊),落落清欢(纠结死我了),花千骨(经典师徒虐文) 绾青丝,凤囚凰,东宫
梦落芳华,唯一一本让我这么心疼男主的,哭死我了
春天不开花的《这金子般的人生》差点虐死我,还有绕梁三日的《憾生》
《应该》 长着翅膀的大灰狼 《北京欢迎你》雪小禅
何以笙箫默 千山暮雪 云中歌
我在回忆里等你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桐华
《祸国》,《九州·华胥引》、《情浅》
在这里发现跟你一样特别的人,并与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