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首页讲述的关于“记得自己”的说明,而想到的

琴瑟和鸣

来自: 琴瑟和鸣(保持自我。)
2010-07-26 00:11:3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琴瑟和鸣

    琴瑟和鸣 (保持自我。) 楼主 2010-07-26 00:25:18

    睡觉做梦时,有时我们不仅知道自己在做梦,甚至还知道自己在动。但你能说,这就是记得自己吗? 有的人,甚至还能因为那一刻醒了,但又回头继续之前的梦。

  • 收眼者

    收眼者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2010-07-26 10:44:27

    记得自己就是观察被忽略的我 梦中梦不算记得~

  • Sakshin

    Sakshin 機器小組長 2010-12-06 17:53:57

    记得自己有很多层次,最初层次在G体系一定是从身体开始的,但记得自己本身却不是四种机能的一部分。如果在这个普通清醒状态下还不确定何谓记得自己,那过早去讨论梦……这可能只会满足理智中心的好奇而已。即使梦中梦或梦中知梦,也有很多微细的不同,这些端赖于实践而不是思考。

  • 清化

    清化 (在) 2010-12-14 21:29:11

    累积足够的自我意识 将会开启高等意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1682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