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戸川純 Jun Togawa 戸川純 Jun Togawa 1823成员

我听了好几个小时了

[已注销] 2010-07-25
愒偄壴偺枮奐偺壓
0

查看更多有趣的豆瓣小组

回应 (14条) 只看楼主

  • [已注销]
    乱码了
  • H3O
    乱码……
  • [已注销]
    赤い花の満開の下
  • H3O
    啊啊啊大爱,求歌词
  • [已注销]
    http://www.geocities.jp/pinico_pinico/togawa13.html
  • [已注销]
    さあ今日から始まる妙な日々 あなた いない 信じられない日々

     陽ざしがまぶしいほど午後の空 独りになったと実感がわく

    撒 今天开始的奇妙的每一天,你不在的,难以置信的每一天

    阳光刺目的午后天空,涌现出变成了一个人的实感
  • H3O
    那个网站,我打开并没有看到歌词……不知是否可以粘贴一下。
  • H3O
    确切的说……是乱码的歌词。
  • [已注销]
    赤い花の満開の下




     「久しぶりに まっ白い雲を見た

     空を見ること自体 久しぶりだった」



     かつて独りだったように 別れてまた独りになった

     晴れた空仰いで気付く 思ってたより私丈夫そう


     本当にやさしい人だった 別れても大好きなままだろう

     青い空雨上がりの空 結局 私 長生きしそう


     話し掛けてくる 樹々の花よ

     あれは赤い花 赤い花 孤独じゃない

     友達もいるし 親兄弟もいるし いざとなったときは 神様もいるし



     「泣くのをがまんしてたら

     かわりに 花びらが ひらひらしてきた」




     さあ今日から始まる妙な日々 あなた いない 信じられない日々

     陽ざしがまぶしいほど午後の空 独りになったと実感がわく


     またいい日が来ると 樹々の花が

     あれは赤い花 赤い花 孤独じゃない

     友達もいるし 親兄弟もいるし いざとなったときは 神様もいるし





    我喜欢那个网站,09年我就从那看到这首歌的歌词,今天居然又找到它了
  • H3O
    谢谢谢谢…………这个歌词找了好久好久。
查看更多回应(14)/  添加回应

推荐小组

值得一读

    豆瓣
    我们的精神角落
    免费下载 iOS / Android 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