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のうた、希望のうた 愛のうた、希望のうた 4缪斯

【時間を名乗る天使】- 【时之天使】- Cymbals

Ayuyu 2010-07-23
【時間を名乗る天使】- 【时之天使】- Cymbals

街路樹を染める風 帰らぬ空 君の声
眠りへ還る街 降りあう手と消える笑み
原子へ戻る人 かたちも無く音も無く
忍び寄る静寂を受け入れる日が来るとしても
テロップに酔い痴る わらいごえ 夜を裂く
アナウンスが聴こえる 人は目を伏せる

消え行く明日越える声 星に願う昨日の夢
眠る子らに微笑みを 死にゆく者に口づけを
朝を待つ信号機 降り止む雨 目覚める街
時間を名乗る天使 君を包み連れて去る
忘却の彼方で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明けゆく街染める風 帰らぬ空 君の声


==========================================


街路樹を染める風 帰らぬ空 君の声
清风染绿了街边的树 回不去的天空 那是你的声音

眠りへ還る街 降りあう手と消える笑み
街道回归宁静 放下的手和消失的笑容

原子へ戻る人 かたちも無く音も無く
尘归尘土归土 无形无声

忍び寄る静寂を受け入れる日が来るとしても
即使有一天一定要忍受这慢慢袭来的寂静

テロップに酔い痴る わらいごえ 夜を裂く
机械式的痴醉 痴笑 撕裂了夜空

アナウンスが聴こえる 人は目を伏せる
听着广播 慢慢垂下双眼

消え行く明日越える声 星に...
【時間を名乗る天使】- 【时之天使】- Cymbals

街路樹を染める風 帰らぬ空 君の声
眠りへ還る街 降りあう手と消える笑み
原子へ戻る人 かたちも無く音も無く
忍び寄る静寂を受け入れる日が来るとしても
テロップに酔い痴る わらいごえ 夜を裂く
アナウンスが聴こえる 人は目を伏せる

消え行く明日越える声 星に願う昨日の夢
眠る子らに微笑みを 死にゆく者に口づけを
朝を待つ信号機 降り止む雨 目覚める街
時間を名乗る天使 君を包み連れて去る
忘却の彼方で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明けゆく街染める風 帰らぬ空 君の声


==========================================


街路樹を染める風 帰らぬ空 君の声
清风染绿了街边的树 回不去的天空 那是你的声音

眠りへ還る街 降りあう手と消える笑み
街道回归宁静 放下的手和消失的笑容

原子へ戻る人 かたちも無く音も無く
尘归尘土归土 无形无声

忍び寄る静寂を受け入れる日が来るとしても
即使有一天一定要忍受这慢慢袭来的寂静

テロップに酔い痴る わらいごえ 夜を裂く
机械式的痴醉 痴笑 撕裂了夜空

アナウンスが聴こえる 人は目を伏せる
听着广播 慢慢垂下双眼

消え行く明日越える声 星に願う昨日の夢
渐渐消失穿越明天的声音 昨天向星星许愿的梦

眠る子らに微笑みを 死にゆく者に口づけを
熟睡孩子们的微笑 逝者的口红

朝を待つ信号機 降り止む雨 目覚める街
等待天亮的红绿灯 雨也渐渐停息 街道即将清醒

時間を名乗る天使 君を包み連れて去る
时之天使 带着你慢慢离去

忘却の彼方で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在忘却的对面 我仍然爱着你

明けゆく街染める風 帰らぬ空 君の声
晨风抚醒了渐渐明亮起来的街道 回不去的天空 那是你的声音


==========================================


清风染绿了街边的树 回不去的天空 那是你的声音
街道回归宁静 放下的手和消失的笑容
尘归尘土归土 无形无声
即使有一天一定要忍受这慢慢袭来的寂静
机械式的痴醉 痴笑 撕裂了夜空
听着广播 慢慢垂下双眼

渐渐消失穿越明天的声音 昨天向星星许愿的梦
熟睡孩子们的微笑 逝者的口红
等待天亮的红绿灯 雨也渐渐停息 街道即将清醒
时之天使 带着你慢慢离去
在忘却的对面 我仍然爱着你
晨风抚醒了渐渐明亮起来的街道 回不去的天空 那是你的声音
9
显示全文

查看更多有趣的豆瓣小组

回应

还没人回应,我来添加

推荐小组

值得一读

    豆瓣
    我们的精神角落
    免费下载 iOS / Android 版客户端
    App 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