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朋友让你帮忙设计个什么东西的时候……你是什么反应?

皇上驾崩了

来自: 皇上驾崩了(每个尿很大声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2010-07-23 09:31:02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乔

    (幻水梦天.) 组长 2010-07-23 11:15:00

    的确是这个样子的,夹杂着许许多多的无奈.

  • 十二音

    十二音 (七谱域外。) 2010-12-02 14:19:08

    遇到过这样的,觉得自己的脑力付出忽然变得很廉价,更可怖的是对方还不理解,那些个自己反复推敲的图啊文字啊,似乎成为了某种功利的维系,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让设计师去“帮忙”的吧,厚着脸皮尽想“帮忙”纯粹是占便宜,也好,能看清一个人也值了。

  • 🌈 慢~一点

    🌈 慢~一点 (❤:....有点意思) 2011-09-13 09:21:20

    哎,我还在学校学室内的时候,有几个高中同学(不是死党那种)一个劲的说,到时候我家的房子你装啊,你设计哈。只能说行,好。╮(╯▽╰)╭,思想被无形的QJ了。

  • 阳光印网

    阳光印网 2012-12-12 16:09:55

    忙活到后半夜,还屁颠屁颠很高兴

  • Zoe

    Zoe 2014-04-15 18:29:39

    我还是学生讨厌总有同学朋友啊找我设计东西…… 刚开始想着关系好就做了。暑假,我朋友A的朋友B开了一个店让我帮忙设计招牌,看A的面子给做了好多个让B选择,说是做的很好。然后说漏了就说广告公司都做的很贵怎么怎么的,说让A请我吃饭,“呵呵” 我只能用这个词表达我的心情,难道我没吃过饭么? 紧接着B就又给我说顺便帮他朋友C做下公司的LOGO名片等,我彻底无语了…… ”投资公司“哎 你们都那么有钱,我凭什么给你们当免费劳动力,我说没空就一直给我打电话,发信息说给我一定的设计费,呵呵 姐的假期就是要休息的,不干,直接拉黑。 还有的几百年不联系的突然知道你会设计就开始联系你帮忙,呵呵 然后你婉言拒绝了,还立马翻脸说那么简单不就一会就弄完了,我要会的话就不找你了。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460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