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单身狗大作战 | 我们来搞搞事

洗碗太痛苦了

来自: 洗碗太痛苦了
2017-08-25 15:24:59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洗碗太痛苦了

    洗碗太痛苦了 楼主 2017-08-25 15:25:14

    1、参与对象: 单身贵族+情侣(取向、年龄、城市等不限)。 2、参与方式: 一张合照+不少于100字的描述 ▣合照内容:反击创意合照,人数≥3 ▣合照描述:你们之间关于友情爱情的故事+出镜人昵称 ▣投递邮箱:sxs@shixiseng.com ▣邮件名称:单身狗的反击+微信名+学校+电话

  • 洗碗太痛苦了

    洗碗太痛苦了 楼主 2017-08-25 15:25:35

    3、参赛时间: 作品投递时间:8月24日 12:30——8月27日 12:00 作品投票时间:8月28日 12:30——8月30日 24:00 ▣8月27日 24:00之前,我们将通知所有入选的同学。 ▣8月28日 12:30,实习僧公众号公布11个候选作品,并进入投票环节。 ▣8月31日 12:30,实习僧公众号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4、参赛要求: ▣照片需主题明确,清晰可见;保证有趣好玩的前提下,形式内容不限(gif形式加分)。 ▣大家只能上传一张照片(如果照片具有情节,可以采用拼图的形式)。 ▣作品不可包含色情、诋毁性质的内容,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5、评选方式: Step 1:实习僧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筛选11张最具创意的“反击照”。 Step 2:11个候选作品进入投票环节,由广大的实习僧粉丝进行评选,根据票数决出胜负。 除开1到10等奖,我们将另设最佳创意奖等你来拿(最佳创意奖与其他奖项不冲突哦)~脑洞大开的单身贵族们,赶紧挽起袖子拉上身边的情侣朋友们来参与吧~(一份作品可能拿两项大奖!)

  • 洗碗太痛苦了

    洗碗太痛苦了 楼主 2017-08-25 15:25:56

    另外,对于你们这些默默吃瓜围观的小妖精们!我们还准备了围观福利奖(12份)! 关注实习僧公众号 后台回复:【围观】,即可获得参与方式 福袋一×4 1、USB小电扇;2、萌哒熊化妆镜;3、实习僧笔记本;4、百草味小纸盒;5、HANABATAKE 花田牧场 北海道限定版入口即化年糕片 牛奶巧克力;6、MAG新款钱包时尚创意便捷旅行贴身防水可拆卸钱包。 福袋二×3 1、USB小电扇;2、萌哒熊化妆镜;3、实习僧笔记本;4、TIVOLLINA千朋 红帽子什锦饼干礼盒 紫色;5、MAG新款钱包时尚创意便捷旅行贴身防水可拆卸钱包。 福袋三×3 1、实习僧笔记本;2、格力高 心型圈草莓味百奇棒 ;3、FURUTA 巧克力豆夹心曲奇 香草&可可口味 4、HANABATAKE 花田牧场 Raclette芝士薯片 ;5、PINE 清水白桃夹心糖果 ;6、MAG新款钱包时尚创意便捷旅行贴身防水可拆卸钱包。 福袋四×2 1、MAG新款钱包时尚创意便捷旅行贴身防水可拆卸钱包;2、原木多功能移动电源。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