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阴暗面 Shady Part of Me

类型:
游戏 / 冒险
平台:
PC / PS4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 XSX
发行日期:
2020-12-10
5星
33.8%
4星
46.3%
3星
17.4%
2星
2.5%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我的阴暗面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我的阴暗面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我的阴暗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 条 )

热门 /  最新 / 
  • 17

    👻👻👻我创建了新条目 哟吼~

  • 6

    怎么说呢,难受,年初我正好有以影子为玩法核心的游戏构思,但是后来还是去学习ue4去做类魂游戏了。当然,创意这玩意先到先得,没什么好遗憾的。 游戏优点就是玩法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创新,而且玩法的开发和落实都非常完善,关卡设计是标准的学习>实践>拓展>总结的流程,循序渐进。 缺点其实很难说,没找到特别明显的缺点,只能说玩法的拓展没有很深,仍然偏向于单一,对比《怪兽远征》的解密还是有一定差距。

  • 0

    长在我审美点上的游戏

  • 0

    B站看到散人在玩,有点纪念碑谷的感觉

  • 0

    bilibili上好像评价一般。容易疲软。

> 全部106条
我要写文字

我的阴暗面 Shady Part of M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6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