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间助手 The Mortuary Assistant

类型:
游戏 / 模拟 / 冒险
平台:
PC
预计上市时间:
2022-08-02
发行日期:
2022-08-02
5星
20.5%
4星
53.8%
3星
20.5%
2星
5.1%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太平间助手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太平间助手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8 张 · 添加图片 )

太平间助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 1

    <Steam游戏节夏季版>试玩版,游戏时间17分钟。这个Demo今年二月份就有了,当时B站几个up主都录了视频,此次登陆Steam宣传一波。我亲自玩过之后的反馈:就这?画面分辨率不匹配(图一主界面,英文标题都卡出去了)、从始至终飘着若干矩形半透明框,结尾开门后本该高能的段落,我却一直黑着屏啥都没看到,实力拔草。

  • 0

    这个只是demo,20分钟左右,不过感觉蛮不错的!期待成品!再一次感叹,现在的恐怖游戏真的逃不过像p.t.了

  • 0

    Modified jump scare, descendant of P.T.

  • 0

    入职黑心公司血泪史罢了! 把实习生骗来在大半夜干活不提工资待遇还得顺带驱鬼,没驱成功就被附身,领导说话含含糊糊让你自己琢磨;干活过程中总有鬼来打搅,不理还不行,一回头尸体自己跑了;这都算了,好不容易一晚上活下来了早上告诉你禁止辞职

  • 1

    只想做认真工作的停尸房打工人也不可以吗!

> 全部21条
我要写文字

太平间助手 The Mortuary Assistant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5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