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浮灯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平台:
PC / iPhone / Android
别名:
地府恋爱指南
预计上市时间:
2020-03-20
发行日期:
2020-04-10
5星
17.3%
4星
46.8%
3星
30.9%
2星
3.6%
1星
1.4%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梦浮灯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3 张 · 添加图片 )

梦浮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热门 /  最新 / 
  • 5

    必安的每个结局我都哭了……实在太戳我,这条感情线发展得自然又美好又虐……阎君的感情线太生硬了,重九的线都说虐但似乎并没有打动我……萌萌的小黑以及感觉绵里藏针的崔判官有机会再打叭,隔着熬了两晚了,卸了卸了听歌去~

  • 6

    剧情没有晨曦列车的剧情好看

  • 4

    我太喜欢无救了,话少人木头!啊!就是怎么无救喜欢的衣服都这么丑啊!重九线也太虐了吧,特别是那句“往后千年,也只余下这最后几眼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还好游戏里的时间一霎就过去了呜呜呜呜呜。

  • 5

    曾经还写过长文剖析角色,论证重九和谢必安是过去和现在的对应性😅

  • 4

    设定本身有些吸引人,但完全没心情帮女主找回失落的记忆,也没被男性角色戳中。可能就和不想看言情小说一般,也已经过了玩儿这样普普通通的乙女恋爱游戏的年龄了吧。尤其换装,真的……毫无兴趣。

> 全部109条
我要写文字

梦浮灯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入间铳兔的狗 2020-06-22 19:34:16

我永远都喜欢谢必安

*有些结局我懒得打,就直接去b站看了结局cut 阎王线真的好无聊啊...........全程就是很阴郁的感觉,虽然子文的真实身份让我有点那时候有些同情,但总体就是很无聊........ 然而子文的结局却比其他几条线的都吸引我,看来还是变态黑化的结局更有趣点....... -------------------...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2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