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回忆的食堂故事 思い出の食堂物語

类型:
游戏 / 模拟
平台:
iPhone / iPad / Android
发行日期:
2017-06-28
5星
54.5%
4星
32.2%
3星
11.2%
2星
1.9%
1星
0.2%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众多回忆的食堂故事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众多回忆的食堂故事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0 张 · 添加图片 )

众多回忆的食堂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3 条 )

热门 /  最新 / 
  • 7

    一直做饭就很开心,我管你玩没玩成任务呢

  • 9

    老奶奶一直等着的老爷爷竟然已经走了 (╥╯﹏╰╥)ง

  • 7

    孙子喜欢吃可乐饼,有时候他来店里会碰巧没有这样菜品,我就会匆匆为他做上一道。/四个半小时,24级通关。

  • 4

    好日常很治愈,料理也很家常,还有有意思的顾客,很有人情味,比如并不想成为好女人的女学生

  • 2

    渐渐地,我知道了在城市生活的中年女人和警察会在什么时候来,脾气古怪的老头爱吃烤鱼和酱菜。老奶奶和老头幸福而平常的生活,沈复和芸娘的“阳乌将落,相携下山”不过如此。

> 全部193条
我要写文字

众多回忆的食堂故事 思い出の食堂物語的文字 · · · · · · ( 全部 3 条 )

月島南 2019-08-21 15:14:34

食物的意义除了赋予我们生的力量,还有活下去的勇气。

这是一个名叫《众多回忆的食堂故事》的治愈养成类小游戏。游戏的内容设定十分简单,为了替代生病的老爷爷,老奶奶独自经营小饭馆。老奶奶从一开始只会做饭团、生蛋、麦茶等简单的菜品,不断解锁高级菜品,随着菜品出现的还有和客人之间产生的剧情。 *和尚* 和尚在游戏中的作用...  (展开)
团子 2020-02-13 09:52:41

曹蒹葭和陈二狗的,众多回忆的食堂故事。催泪慎入,配音小姐姐边配边哭

1986年,我出生在一个靠山小农村里,邻居会算命,说诗经有云: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就叫曹蒹葭吧。 1990年,我五岁了,去算命的邻居家玩,那个小男孩欺负我,竟然说我长的像狗尾巴草,我伤心的哭着回家了 1993年,上一年级了,好开心,又长大一岁。结果同...  (展开)
Amethyst 2022-10-19 20:26:01

众多回忆的食堂故事

昭和, 总是给人以怀旧而温存的陪伴。 共同经历过杂货店老奶奶的故事后, 这一次来到烟火气十足的小食堂体会生活的酸甜苦辣与众人的回忆故事。 “众多回忆的食堂故事”延承“杂货店”系列画风。 背景在小食堂这样的封闭场所所以加入了温暖灯光的昏黄橘调, 整体略微偏暗。 各式...  (展开)

> 更多文字 3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