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疑云之劳拉物语 Another Lost Phone: Laura's Story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 模拟
平台:
PC / Mac / iPhone / iPad / Android / Nintendo Switch / Linux
发行日期:
2017-09-01
5星
15.4%
4星
43.4%
3星
37.5%
2星
3.7%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手机疑云之劳拉物语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手机疑云之劳拉物语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手机疑云之劳拉物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 2

    和前作一样概括起来就是有点教育意义的独立小游戏

  • 1

    谨防PUA

  • 1

    明明是上午八点玩的,却玩出了一身冷汗。了解得越深越害怕,不管男性女性,都要学会自我保护,发现一段关系进展得似乎太顺利了就要想,事出反常必有妖。这句话真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 1

    趁著打折三塊錢買的,bgm不錯,翻譯的也好,文娛產品本地化事業功在千秋x 代入感超強!一個半小時就能玩完,主要是文本信息吧,解謎和遊戲性倒還好,確實就是作為撿到手機的路人視角,不過沒記錯的話比起《lifeline》和《流言偵探》這種純粹的短信即時交流,功能還是多了不少,類似《生命之泉》,具有教育意義x 不知道前作是什麼故事!

  • 0

    解谜线索杂乱所以显得谜题较难,故事上比第一部更跌宕起伏一点,找到信息一点点看到主人公遭遇什么真的很有代入感。

> 全部76条
我要写攻略

手机疑云之劳拉物语 Another Lost Phone: Laura's Story的攻略 · · · · · · (全部 2 条)

喝粥八分饱 2024-01-12 11:46:51

【严重剧透&多图】游戏全攻略Another Lost Phone: Laura’s Story 手机疑云:劳拉物语

0. 写在前面 作为在steam上通关的第一个游戏,Another Lost Phone: Laura’s Story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故写此攻略纪念。此游戏体量较小,2~3个小时就能通,且文字向对操作手残党友好。游戏内容是利用手机内的短信、邮件、笔记、照片等进行解谜,将主人公的手机各密码猜出...  (展开)
穗尔Sybil 2022-10-29 18:48:15

【剧透】任务关系分析+关键线索整理

【剧透严重,避免影响体验请勿打开】 边玩边整理的,供参考。 总体来说游戏流程不长,要全成就也不难。 不过女主性格其实不怎么好,还十分恋爱脑,智商不高的样子,但最后还能幡然醒悟也是不容易。 好好的妹子,谈个恋爱谈的这么悲剧。身边优质男生也很多,我看丹尼尔就挺不错...  (展开)
我要写文字

手机疑云之劳拉物语 Another Lost Phone: Laura's Story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6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