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吟隐秘4:沉默如金 Whispered Secrets 4: Golden Silence

类型:
游戏 / 冒险
平台:
PC
发行日期:
2015-01-01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低吟隐秘4:沉默如金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低吟隐秘4:沉默如金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29 张 · 添加图片 )

低吟隐秘4:沉默如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热门 /  最新 / 
  • 0

    很喜欢这一作的美术风格

我要写文字

低吟隐秘4:沉默如金 Whispered Secrets 4: Golden Silence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猫千岁 2018-01-29 02:33:38

《低吟隐秘4:沉默如金》全成就获得条件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于3小时之内完成主要章节”这个成就,第一次玩基本很难拿到,我是通关以后只差这一个,用原来的存档重新玩了一遍,在确定没有超时的情况下,第二次通关以后成就并没有亮,后来我重建了一个新的存档,放弃一切已经拿到的成就重新开始,才点亮了这个成就。特此...  (展开)
猫千岁 2018-01-28 04:40:29

《低吟隐秘4:沉默如金》笔记整理

洛克郡,矿工们的城镇,已由地方当局命令禁止对外开放。 通往洛克郡火车票 发车:1915年8月15日下午2:00 抵达:1915年8月16日上午12:00 旅客姓名:比尔·特纳 本月最佳矿工 比尔·特纳 我将这把锁分成几部分藏了起来,我想我能够拯救我们的城镇,就从邮局开始。 通往洛克郡火...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