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平台:
PC
别名:
makinglovers
发行日期:
2017-11-24
5星
39.7%
4星
46.6%
3星
12.3%
2星
1.4%
1星
0.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突然*恋人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突然*恋人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3 张 · 添加图片 )

突然*恋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 2

    非常治愈人心的作品,和每个妹子都有个甜蜜美好的故事,太能打动宅男的心了。小彩蛋也非常有意思,情人节也有特殊语音哟~~而且非常好撸,我已经社保了!谢谢茄子~~

  • 2

    非常甜的的一部,一开始就被咲大姐姐治愈了。游戏本身是完完全全的甜系日常系。完全废萌倒不至于,但缺乏真正的事件-冲突来塑造更立体的女主,就比较平淡,比较扁平了。然后进线太快,共通线短的惊人,感情培养方面有些线也没写出来或者比较突兀。四星吧(不过这作隔壁有7.8也是惊了个呆

  • 1

    正常恋爱向的游戏,没有像有些乱七八糟的。记得有5个女孩子,前期选项很少,设定目标之后,主要的剧情就是攻略特定的女生,dating,各种甜蜜等等。所以,剧情上来说,虽然有18+的图片,但是内容很健康,有正能量。很难得,给个8分。

  • 0

    @2019-02-28 13:40:15

  • 0

    咲姐好棒,又纯又欲

> 全部39条
我要写文字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的文字 · · · · · · ( 全部 1 条 )

回纹针 2019-10-12 22:41:49

日常小甜饼

目前只走了咲姐线,比较现实的galgame,没有惊心动魄的剧情,只有平淡的日常,除了男女主相遇的部分以外,其他的情节都是生活中常见的:男主刚毕业时迷茫又踌躇满志的样子、女主想要摆脱父亲的溺爱走向独立自主、热恋中的彼此即使在普通的街头漫步也会感到幸福之类的,很容易让...  (展开)

> 更多文字 1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6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