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的世界末日

类型:
游戏 / 文字冒险
平台:
PC
别名:
Our End of the World
发行日期:
2017-11-03
5星
17.3%
4星
25.3%
3星
30.7%
2星
14.7%
1星
12.0%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我和她的世界末日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添加图片 )

我和她的世界末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 10

    舔狗不得HOUSE

  • 4

    传统风的宅作,心智不成熟的死宅就会被这种人设和剧情牵着鼻子走,玩过后只留下一片空虚

  • 4

    推荐自己打通一个普通结局后直接看攻略通真结局. 不然太难受了,死线太多,提示不明确,重复剧情太多了. 真结局体验好一些.

  • 1

    离奇失踪 好感度低 没听我的话……= =

  • 1

    在这个世界末日里,让“她”一直活下去吧

> 全部54条
我要写文字

我和她的世界末日的文字 · · · · · · ( 全部 2 条 )

Hocassian 2018-05-07 18:02:55

《我和她的世界末日》:世末之时,你是否便会回应我的心音?

[视频] [视频] 《我与她的世界末日》这部国产GALGAME是前年脍炙人口的恋爱冒险向作品《高考恋爱100天》的制作组橘子班的最新作品。世末已至,绝境求生,困境边缘的二人究竟何去何从?让我来为你讲述那发生在密室的,不为人知的故事。 故事一开始,男主突然收到了一条预言世界末...  (展开)
狐狸Tommy 2019-10-24 13:30:30

体验这款国产GAL神作前,你应该掌握的“肝”保养指南

正值休假,终于可以抛开繁重的工作,好好玩一些“伤肝”的游戏了。 于是,休假第二天的我就已经迫不及待打开Steam,接连下载了几个吃灰N久的游戏,这些带着极度恶意与浓浓伤肝属性的小恶魔们,让曾经忙于工作的我一度放弃。但是现在,是时候坐下来好好陪它们玩玩了。 于是乎 《...  (展开)

> 更多文字 2篇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3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