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弹头Advance メタルスラッグアドバンス

类型:
游戏 / 横版过关 / 射击 / 动作
平台:
GBA
别名:
Metal Slug Advance
发行日期:
2004-11-12
5星
22.4%
4星
32.9%
3星
39.5%
2星
3.9%
1星
1.3%
写文字 写攻略 分享   

合金弹头Advance的游戏视频  · · · · · ·  ( 全部 0 个 · 添加视频 )

合金弹头Advance的游戏图片  · · · · · ·  ( 全部 1 张 · 添加图片 )

合金弹头Advance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 0

    太他妈的难了,跟街机正传相比有意思的地方在于采用了血条制来代替传统一击即挂的模式,食品道具不仅可加分还能补血,至于卡片系统,就只能是鸡肋了。

  • 0

    这作和它的前辈们比起来差距不是一星半点。游戏的耐玩度不是只靠变态的难度就能提升上去的。

  • 0

    当年第一时间入手的。

  • 0

    总体还是不错的,虽然是GBA游戏配置较低但有不少其他好玩的元素如卡片

  • 0

    补标,比街机版好玩

> 全部10条
我要写文字

合金弹头Advance メタルスラッグアドバンス的文字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豆列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玩这部游戏  · · · · · ·

游戏资料贡献者  · · · · · ·  ( 全部 4 人 )